=拐=

【凛绪】贫穷吸血鬼

just马个梗,本来是凛绪凛无差别的,想了一下还是...

 

无业游民吸血鬼栗×除暴安良好警察毛

在现世越来越难找到食粮的栗每次都循着血的味道来到凶案现场,“虽然很难吃,可是已经不是可以挑食的时候了啊……”然后每次用餐的时候都被毛逮个正着,“怎么又是你啊,这个月都第几次了。”

明明是无关人员,可是栗每次都会乖乖被逮捕。这次由于实在太久没有进食了,又恰好是大白天,撑不住的栗短暂性地失去了意识。再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陌生的床上,可是周围都是熟悉的气味——是名为“衣更真绪”的警察的味道。

“醒来了啊?吃点东西吧,你总是这样饿着肚子吗?”毛说着端了一大堆冒着热气的食物过来,虽然看上去都是人妻级别的水平,可是对于吸血鬼而言依然挑不起任何食欲。

栗得寸进尺地装作头晕的样子靠在毛的怀里,“警察大人这样随便把罪犯带回家真的好吗?会被吃掉的哦。”毛不由分说地把饭塞到他的嘴里,“你的嫌疑已经被洗脱了,你只是刚好经过那里的倒霉蛋而已吧。”

“不是‘刚好’哦,我是‘特意’经过的。人家那时刚好准备吃饭的啊,被警察大人打扰了呢。”栗说着扒开了毛的衣领。毛虽然用力挣扎,但是手劲上完全比不上这个看上去明明还很虚弱的人。

栗挑衅地舔舐着毛的大动脉,用尖牙细细地摩擦着,“打扰人家吃饭的坏孩子,要被惩罚哦 。”有尖锐恐惧症的毛神经都绷直了,干笑着企图掩饰内心的畏惧,“哈,所以说我不是都做好了饭菜给你吃了吗?”

栗把刚刚毛喂给他的那口饭悉数用吻的方式过渡到对方的口中,尖牙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划破了毛的嘴角。他心满意足地舔舔那涌出的血珠,暗红的瞳眸一下子就被点亮了,“没想到警察大人的记忆力不太好呢,小时候的你不是有见过我进食时的样子吗?”

毛想起来了,那是他患上尖锐恐惧症的原因:在放学后的街角,他凭借着暗黄的街灯看到了吸血鬼。黑发红眸的吸血鬼露出了尖牙,丢下了手中的尸体向自己走过来。他原本一直以为这乖张的画面只是小时候的一个梦,万万没想到这个梦中的主角还有找上门的一天。

“呐,警察大人,放我这个危险的‘罪犯(吸血鬼)’在外面真的好吗?来做个交易吧。”栗笑得像个孩子一样天真无邪,提出的建议却让毛不寒而栗,“成为我的食粮,让后我就帮你守护这片街区如何。”

 

.end.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