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凛泉】毕业生 03

栗的花式表白真是一边写一边被虐狗。
泉家人私设有。

chance 03

泉的家里比想象中要杂乱,各种衣服和化妆品散落了一地,让处身其中的凛月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那个小濑……我想坐下诶……”

“你个湿漉漉的笨熊别走过来!弄乱了妈咪……啊不,我是说弄乱了妈妈的东西的话,她回来会崩溃的!”看着泉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凛月还觉得挺新奇有趣的,便就地坐在了玄关附近看着他忙乎,“小濑好慢……”

“身子也不擦干就这样坐着,你是成心感冒的是吧!”泉跑进房间里拿了条干的毛巾出来,上面印的是泰迪熊的图案,“只剩下这条了,不准吐槽!还有!这么有空坐着不如先去洗个热水澡!”本想直接把毛巾甩到凛月的脸上,泉却没留意到脚下踩着了他妈妈的真丝睡衣,整个人一下就摔了出去。

“唔。”着地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痛,似乎还有点软软的触感。泉慢慢睁开眼睛,恰好对上了那双慵懒的细长眸子。两人以微妙的姿势重叠在一起,估计是刚刚凛月在他摔出去的瞬间把他接住了。这个人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把行动力都用上,就像是看似慵懒实际上攻击力十足的猫科动物。

“小濑的邀请意外的大胆啊。”凛月不止没有着急着让泉从自己身上离开,还伸手环上了他的腰际,“这种时候让人去洗澡,小濑作为健全的男高中生应该知道其中的意味吧。”

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住了自己的大腿根,泉反应过来之后满脸通红地从凛月身上弹了起来,“你这笨熊究竟在想什么!我,我可只喜欢游君啊!”

“小濑还真是不坦诚啊,明明也曾经喜欢过王吧。只要是依赖你的人,你都会喜欢上不是吗?”凛月的眼神突然变得锐利起来。他支起身子抚上泉的脸,那碧蓝的瞳孔中此时如他所愿地只映照出他一个人的身影,“可是,‘游君’也好、‘王’也好,都已经变成优秀又独立的人了哦,已经不需要小濑也可以好好地活着了。”

被一针见血刺中要害的泉想要反驳又无从开口,他明明也知道他们早就已经不需要自己了,可是依然还是自顾自地玩着“过家家”的游戏,口头上说着“保护”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实际上只是为自己找到一个安定生存的慰藉。他想要推开眼前这个道破了“游戏”的人,但凛月却用这吐露出残酷真相的嘴巴勾起了纯洁无邪的微笑,“我可以成全小濑的心愿哦。只要小濑希望的话,我可以在你身边当个永远需要照顾的‘废人’哦。”

那坚定得和笑容完全不吻合的口吻,让泉一瞬间就相信了他的认真。

“今晚留下来吧,末班车都已经没有了。”

.end.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