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零→凛→泉】点进来你就输了真的真的

看到这次剧情的机车零之后,想起了之前的机车泉,然后有了这样的超短打。
超OOC的我流修罗场。

“吾辈可爱的凛月哦!来跟哥哥回家吧。”【踏着七色祥云(划掉)狂炫酷拽过激背德拉风又扰民的哈雷在校门口蹲凛月的老零】

“我可不记得我有过‘哥哥’这种家属。(瞬间换脸)小濑,今天载我回家嘛,你今天是开机车过来的吧我都看到了哦。”

“你哥这不是在这里盛情邀请你上他的车跟他回家吗!我跟你完全不顺路啊!喂你这笨熊究竟有没有听人说话啊!给我下去!”【骑着和自己最引以为傲的瞳色一样的水蓝色小绵羊且完全不想载凛月的泉】

“诶,没想到小濑是这种冷漠的男人。我们不是已经开始交往了吗?”【戏精附体的朔间.小时代.凛月】

“什么!哥哥不允许!凛月还是高中生而已,怎么就可以早恋了呢!而且对象还是自己组合里的成员!这样不行!这样太过激背德了!”【居委会主任(划掉)前.学生会长的风纪管教】

“什么!那只是笨熊你自己突然表白而已吧!我可没有答应啊!整个梦之咲是个人,不,连棵草都知道我喜欢的是游君吧!”【现在就想闯入广播室向全校公开示爱澄清此事的泉】

“总之,小濑要负起男朋友的责任来。来,送我回家,或者送我去你家也是可以的哦!”【企图展示自己作为海景房魅力的凛月】

“你现在就给我下去!”\“哥哥现在就接你回家!”【最后强行拿出绳子把凛月捆在后座并扬长而去的老零】

.end.
我觉得我肯定是肝本肝到神志不清了。

评论(3)
热度(1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