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红宗+夏纺】恋爱不适咨询室

just马个脑洞。

本来是想用来写红宗的,今天被朋友安利完这期日服sw的爆炸剧情,觉得十分适合带上夏纺玩。

大概是红→←宗和夏→纺→英的设定。

 

(红宗的回合)

红郎在初中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自己的竹马。于是在某个周末久违地约了宗出来打算套他话,顺便看清自己的心意。

两人一起去逛了布料店,这个过程都像重回小时候一般十分愉快。宗无意中提起了自己高中打算考去梦之咲,说是因为看着偶像在舞台上的衣服十分好看才决定的。红郎照直问他,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报考服饰设计的职业学校,但宗始终没有回答。

回程时遇上了骤雨,两人只好躲在已经关门的商店街避雨。红郎思前想后还是决定直接问他,如果你被同性的朋友喜欢上了会怎样。宗几乎想都没有想就回答了,会觉得很恶心。

红郎于是绝对封锁起这份感情,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守护在宗的身边,并跟着他一起考进了梦之咲。而其实那时宗也是喜欢他的,只是那段时间他被同校的几个人纠缠上了,所以才下意识抗拒起同性恋。而选择梦之咲也是因为里面的偶像有不得恋爱的条则,以为这样就可以保护自己不受到恋爱脑的人的纠缠。

宗越来越发现偶像和自己想做的事果然还是不太一样的,但是看着红郎为此努力的样子又觉得无法舍弃,于是便选择继续留在梦之咲。红郎看着宗受挫的样子其实很心疼,便想更努力地变得更强大,以成为他有朝一日可以安心依靠的人。

 

(夏纺的回合)

从小时候开始,夏目就有留意到明明很擅长与人交往但又散发出疏离气息的纺。他想用自己的魔法让他也变得可以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但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的魔法并不是万能的。纺始终还是带着寂寞的笑容在某天离开了,直到离开前还以为夏目是一个总是捉弄自己的坏心眼小魔女。

在梦之咲中,两人重逢了。但夏目发觉纺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完全没有想过回应他的英智。苦恼的夏目打算在网路上寻求帮助,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名为【恋爱不适咨询室】的博客(实际上是宗老师的博客)。他在上面留言之后很快就得到了回复,按照那个人的指示一步步地接近了纺,但始终未能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纺由始至终都只是把夏目当做后辈看待,并且觉得他一直这么欺负自己估计是真的很讨厌自己。有次在部活的时候跟宗提起了夏目对自己的种种行为,宗才发现了和自己之前在博客上替别人出的主义十分相近,于是一下子明白了夏目对纺的感情。他向纺套话问他其实是怎样看待夏目的,纺便照实说了出来。宗虽然觉得有点可惜但又觉得这终究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于是没有直接插手。

 

(红宗的回合)

宗在毕业时最后选择了去大学读服装设计的相关专业,而红郎选择了作为偶像出道。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可是反正两人最终互通了心意,开始了交往。

宗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作为工作室,红郎偶尔会过去帮他做饭打扫之类的。

某天,红郎提前到了出租屋准备晚饭,并收到了宗的短信说晚点就回来。然而红郎一直等到晚上9点多都没有等到他,就出门四处找他,最后在出租屋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只穿着内衣(宗老师自己设计的女性内衣)的宗。

原来,初中时纠缠宗的那伙人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那伙人拍下了作为偶像的红郎频繁出入他的工作室并且出门时和他亲昵举动的照片,以此威胁他和他们做。为了保住红郎在偶像这条路上的发展前景,一时间无计可施的宗只好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回到出租屋之后,红郎第一次生气地和宗进行了清理sex。一直以来为了顾及宗的感受,红郎都是作为下面的那个。但是一想到宗被其他男人做了这样的事,红郎便无法忍受了,于是罔顾宗的无声哭泣进入了他。半夜的时候,红郎被宗收拾东西的声音吵醒了,发现他居然想着连夜逃走。宗觉得只要红郎继续和自己交往,终有一日还是会被发现成为把柄,影响到他的工作。

“分手吧,我觉得我果然还是不适合恋爱。”

“那你觉得你适合什么,我就以怎样的身份呆在你身边。”

 

.end.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