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曦孤】青丝十寸化情思

是的,我已经是一个只会马下脑洞的废拐了。

现代paro,洗剪吹小哥(?)曦月刀×秃顶危机(?)孤剑

 

“这位先生看你一直留长发,要不要办个卡做精油护理?现在办卡10次加起来不用9998只要998!”

“不用了。”

“先生你看我这个月业绩就差您这单了,您就当可怜可怜我吧!不然我就要被开除了,你下个月再来就见不到我了。”

“那办吧。”

“这位先生你总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很容易秃顶哦,等我下班一起去喝一杯如何?”

“不去。喝酒更容易秃顶。”

“那家酒吧的水果茶意外的也很好喝呢,就当是谢谢你帮我完成了业绩,算我请你的好了!”

“那去吧。”

 

.(可能会有的)tbc.

感觉孤剑真的超好坑的怎么办!

明明长这么高冷为何so单纯!

真特么可爱。

评论(4)
热度(1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