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凛绪】微凉之光

独白流超短打。
凪砂那番话真是现实得让人瑟瑟发抖又刻骨铭心。
啊……久违的栗宝第一人称。

我认识的真绪,是万能的。
会叫我起床,帮我穿好衣服,然后在上课铃声打响之前把我背到课室。
不止这样,他还能在我睡觉的时候做很多的事。
例如处理学生会那些繁琐的公事,又例如进行组合排练。
对了,在台上的作为偶像的真绪是闪闪发光的。和臭虫兄长那种夺目的光芒不一样,没有强大到可以一下就捉住人们的眼球,但是,慢慢会让人移不开视线。
就像是探索者初入无人之境时拿着的手电筒,引导着我一点点地从自己内心之中那块黑暗而孤寂的绝境之中,抬头挺胸地走出来。
这样的他,对于我而言,厉害得会让人偶然忘记他也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
也会在追逐梦想的道理上摔倒。
而此时的我,只需要选择毫不犹豫地伸出手。
就像他往日向我伸出手一般,自然而然地也向他伸出我不甚温暖的双手。
“是手电筒,又有什么关系呢。”
“凛月,好过分……”
“如果真绪是太阳的话,作为吸血鬼的我就无法呆在你的身边了吧。那种时候,即便是老爷爷我也会寂寞啊。”
你的光,必然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看得见。
但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把你握在手中。
占为己有。

.end.

评论
热度(4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