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FM55.5】走出来吧。

已经忘记了是上半夜还是下半夜的梦。

梦到了和妈妈在去往游乐场的路上。

妈妈似乎比我还兴奋,拉着我的手一直说,“走啊,走!”

可是感觉一直带着我偏离“乐园”的方向。

我就这样在外围看着高耸的城堡近了又远了,远了又近了,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入口。

终于,在快到傍晚的时候,我说,“妈妈,不如回去吧。”

然后像之前几次的梦一样,妈妈陪我在公交站等很久才一趟的车,把我送了上去。

她在车窗外挥舞着手,是少女的姿态。

梦里的她一直都在最美好的年龄,穿着白得发亮的裙子,连披散的黑发都似乎是闪闪发光的。

像是天使一样。

 

 

PS:啊,快要上小学了吧,应该。

 

评论
热度(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