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K-missing kings观后感】
虽然明明其实还没踩进舞台剧的坑,可是因为有mackey所以又跟着战友去战了www
没有亏我补了半个月k,除了前面的回忆杀部分,其他和剧场版真的基本一致!
依然只记录mackey相关部分,不过其实大家都很棒棒真的真的!!!(由其赤组,不得了不得了!!!安娜小姑凉真的太可爱了完全无死角!!!)
①扎着马尾穿高领学生制服的mackey真的神好看(原谅我匮乏的词汇量),被小白吼的时候那个吃惊又可怜兮兮的大瞪眼太可爱!
②因为基本是和师姐的对打戏所以基本又在滚地,心疼。
③后期剧场版那套黑长直配长外套的造型打起来时飘飘的很诗情画意(何。),想想,每次一踢腿一转身飞扬的衣摆下的大长腿,我可以吹很久!
④mackey小宝宝又很认真地演动作戏的部分了(当然其他小演员也是)。浅色外套出汗后湿得超明显,一开始是后背,后来胸前也湿了,就,很诱人(本日犯罪宣言.1)。不过他说过很喜欢演这种刀光剑影的戏份,应该自己也玩得很开心吧。
⑤除了打戏以外,第二期待的“一言大人语录”部分也超好地演出来了!突然掏出录音笔,突然痴汉脸,突然旋转跳跃陷入陶醉,还超大声地kya(之类)了一声。他,大写的可爱。
⑥忘了说,打戏中倒地时的喘息也好极了。耳朵,要怀孕了(本日犯罪宣言.2)。
⑦散发之后一直在无意间撩头发,直到最后谢幕发言也还在后排高调抢戏。虽然不是那种社情挑逗的撩,可是反而有种小直男的纯情可爱感(何)。
⑧谢幕时一直挥手到最后一个离开舞台,就深刻感受到了他对舞台的热诚,真的真的好赞。
⑨lv特别放送来了个wink,日行活个ball。

评论(2)
热度(1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