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出胜30天.day 12】嘶溜,好吃

day 12.万圣设定

开始认真肝CP的本子了,所以出胜30天停更一段时间。
不过还是欢迎大家来嗑爆爆有多可爱哒!(住口
幽灵车注意。(真.幽灵久×真.狼人胜)

已经来到这边快半个月了,背井离乡的爆豪胜己还是未能适应城市的生活。
并不是因为寂寞,至少他本人并不会承认。
即便森林中的狼人保留着原始血统过着群居生活,但是生性狂躁的爆豪胜己从小就独来独往的那个。
一个人去狩猎,一个人去作战,一个人躲在偏僻的洞穴里养伤。
在那个作为秘密基地的洞穴里,他遇见了一只幽灵。
因为是幽灵,所以爆豪胜己从来没有见过他,有时甚至会觉得这是不是自己独身太久的精神产物。只有对方不厌其烦地呼唤他的名字的时候,他才相信那只幽灵是真实存在的。
毕竟他才不会去妄想一只只会“小胜小胜”地叫的麻烦鬼。
幽灵起初只是偶然出现,没过几天就开始频繁地随意出入他的领地,有时还会带上平时爆豪胜己很难采摘到的水果。
“我不吃水果。”
“只吃肉可不行啊小胜!如果不补充足够的养分的话,小胜闪闪发亮的毛毛就会变得黯淡无光哦!还有那个……”
“行了,我吃。”习惯了撕扯肉块的利齿轻而易举地划破了那些娇嫩的果子,汁水顺着他的手指一直沿着手臂流过,他下意识地就直接抬起手伸出舌尖舔了舔。
他不知道从幽灵的角度看上去,那被染上了酱红色的舌尖和半眯着的红色瞳眸是何等的让人血脉奋张。
虽然幽灵理论上并不存在血管,但是正常的感观还是具备的,例如感观性质上的脸红心跳,又例如感观性质上的“下本身呈现兴奋状态”。
“喂,下次带的话多带些这个。”没有感受到幽灵炽热目光的爆豪胜己一边大口大口地啃着水果,一边举着手中他认为最好吃的水果,朝着空无一物的虚空晃了晃,“你要吃吗?”
“啊!不用了!我吃不了实体的食物的,平时都是吸一下周围的精气就……啊!可是我没有吸小胜的精气哦!啊不是,那个,也就吸过一点点而已,真的只是一点点!”幽灵慌乱地辩解着,但是听上去只有越描越黑的意味。
“啧,反正我这么强的狼被你吸一下又不会怎样。”已经做好了再也不能来见他的幽灵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复,“下次要吸之前先跟我说一声!不然总感觉哪里不对!”
“嗯嗯!是!”如果爆豪胜己能通灵,就能看到幽灵此时正紧紧地抱着他了。
“还有,名字。”
“诶?”
“你是想我一直喊你‘喂’吗!”
“啊,我叫绿谷出久。多多指教啦小胜!”
“啧,自来熟的家伙。”
伏在出租屋的木质地板上准备入睡的爆豪胜己,实在想不明白为何自己想到了那时的事。他烦躁地抖了抖耳朵,似乎听到了空气中的一丝异常气息。
“喂,废久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诶,这就被发现了吗?不愧是小胜!”以为自己完美潜入了的绿谷出久算是又一次见识到了爆豪胜己超乎常人的直觉,只好从天花板的地方稍稍落下到他的身边。
“又来找我吸精气了?”知道绿谷出久是个不愿伤及无辜又没什么朋友的废柴幽灵之后,爆豪胜己就默认了自己作为他的“移动充”,“要吸赶紧,我要睡了。”
看着已经阖上眼睛的爆豪胜己一脸乖巧地躺在地上,绿谷出久不觉滚动了一下喉结。他俯下身子凑到狼人敏感的耳边,把自己整张脸埋了上去。
“喂,你这家伙在干什么!”
“给小胜的一点小惩罚。”绿谷出久没有实体的手移动到了爆豪胜己的下腹,“小胜明明问了我名字可是一次都没有认真叫过呢。”
收下了幽灵名字的人,可是逃脱不了的。

.end.

评论(4)
热度(27)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