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双十一带来的快感果然只有下单和拆快递的时候。
写点小甜饼碎屑开心下。

【凛泉】买你个大头鬼
看着自家恋人在10点之后还窝在沙发上敷着面膜玩手机,朔间凛月都要怀疑他是不是魔怔了。
"小濑~我们去睡觉嘛。"
"睡你个大头鬼,笨熊你终于变成一天要睡20小时的树袋熊了吗?"
【还会眼都不眨地反驳我,是真的小濑!】
撒娇未遂的吸血鬼干脆整个人横着躺在了濑名泉大腿上。超出了沙发长度的小腿部分就搭在边上,按着新曲的节奏抖着脚。
"如星辰一般闪耀的是我的誓言你的眼睛……my lady……"跟着节奏唱起来的濑名泉唱到一半才发觉被带跑了,恼怒成羞地一拳落到黑发恋人的小脑袋上,"躺就躺好!别抖来抖去的!"
【明明是我的部分却唱起来了。】
朔间凛月还嫌作的死不够大一般,戳了戳已经炸毛的恋人的脸,"小濑不要太生气了,面膜要气掉了哦。"
"你再这样我就打电话给你哥让他接你回去。"自从同居之后,濑名泉隔三差五就拿这个威胁对方,也不想想自己明明一次也没有付诸行动。
给足了他面子的朔间凛月还真的装出了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噘着嘴委屈巴巴地棒读,"啊,小濑好残忍哦。我走了的话睡不着的可是小濑哦。也不知道是谁每天晚上……"
"住嘴!笨熊!现在立即马上!"回忆起了什么的濑名泉满脸通红地捂住了朔间凛月的嘴。那纤细的手指随即就被恬不知耻的恋人含在了嘴中,"唔,小啦不要辣……"
"好好说话!"濑名泉抽出了手指,把还沾着唾液的部分顺势揩到了朔间凛月的睡衣上。
"小濑不要那么晚都不睡啦,陪我一起去睡嘛!"
"陪你才是真的不用睡了你少来!"

.end.
突然开始突然结束

评论
热度(17)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