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出胜30天.day13】有你的街道

乡亲父老们我可终于复活了!!!

 

 

Day 13.喜欢的相处模式

 

黑压压的人群如同水族箱里的沙丁鱼,朝同一个方向高速移动着,冲散了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

转头就已经找不回恋人踪影的爆豪胜己咂了下舌,有点懊恼。他不应该否决恋人提出的建议——

“小胜,我们牵着手走吧。”

“谁他妈要和你牵手。”

结果“手”的余音还在空气中飘荡,绿谷出久却已连影都捞不着了。

【不对!是废久的错!挑这种日子出来人挤人本来就是有毛病!】

说是有什么灯光节,其实也就是些司空见惯的灯饰。周围充斥着些比那些零零散散的灯饰更加敷衍了事的惊呼,让爆豪胜己心头的烦躁不断升温。

比起抬头去研究那些小灯拼凑出的究竟是什么名堂,从茫茫虐狗大军中把绿谷出久捞回来,才是爆豪胜己当下急着要做的事。

打电话这招当然不是没有试过,只是这人群密度之下,什么“信号全方位覆盖”都只是好听的谎话。

爆豪胜己艰难地离开了中心人群,站在一旁的角落里、伸长了脖子去找那个不怎么起眼的恋人。

即便成为了比自己还厉害的NO.1英雄,绿谷出久的存在感依然淡薄得如同空气一般。

不过也像是空气一般,让人越发地无法离开。

就这样站在原地哈着气搓着手观察了大概5分钟之后,爆豪胜己不经意地扭头才发现了恋人正在不远处饶有兴致得看着自己。

爆豪胜己三步并两步走了上去。

他先是一掌打在了恋人的头上,继而把自己头上的红色针织帽脱下来、扣在了绿谷出久同样被风吹得毛躁躁的乱发上。

“废久你找死是吧!”

“只是想偶尔也看看小胜慌张的一面啦。”绿谷出久这次没有多问就牵起了爆豪胜己已经被冻得像是冰块一般的手,二话不说就塞进了外套的口袋里。

人群依然喧嚣地涌动着,灯饰依然随着节日的乐声闪烁着,而短暂的分别了几分钟的两人却觉得,一切都变得不那么让人难以忍受了。

.end.

评论(1)
热度(2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