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记录一下开始认真写原创之前想写一下的CP


【mha】

出胜

(回归原设世界,还是想写写他们作为英雄的样子。暂时设想到的敌人是“绝望”——用脑电波向以自身为中心半径1公里的人传送负能量和“巨婴”——扰乱思维的哭声。)

爆俺

(就是想和爆爆谈恋爱想疯了的老阿姨的私欲,纯傻白甜绝无其他添加。想试试用乙女game里那种不同选项触发不同分支的方式写写看。)

【宝石】

极差组

(脑洞之前也放过了,就还是那个。)

冬巡组

(本来只是帮闲闲写,后来发现也挺有趣的,已经认不出现在的法斯的南极石和已经不记得南极石的法斯的相遇。变强的法斯一点点夺回被月人抢走的伙伴以及自己的记忆,最后放弃所有合成物变回最初那个“无用的”法斯并再次爱上南极石的辛酸过程。)

【凹凸】

安艾

(超正儿八经的直男直女谈恋爱,意外很可爱。很想看看作为深夜情感栏目主持的DJ安哥和经常投稿的艾比小姐在线下的可爱互动。)

安雷&佩帕

(刚刚写完一篇,发觉童贞安哥作为攻qiao他妈难写。可是我想看蕾丝海盗团的大伙儿为了把自家老大嫁出去各出奇招。)



评论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