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李白组】不平安的平安夜该如何是好

明明本来想写灰灰和“我”的平安夜贺文,

为什么变成了这样的神奇修罗场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大家平安夜和圣诞都快乐~

 

好一个每天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都是“苹果买了没”的平安夜。

我,作为刚刚收到5个亿投资的濒死公司小老板,却脸贴着冰冷的键盘放弃挣扎。

各种私人号码的骚扰电话一通一通接连不断地打进来,即便我急急忙忙下好了拦截软件也于事无补,最终,只能抱着“反正也没有人找我”的丧气心态关掉了手机。

 

(李泽言的回合)

我终于做好了那个圣诞限量版的焦糖苹果味儿布丁。

这个我停止了好几十个小时来捣鼓的布丁,全球限时限量供应1个。而且我正准备拿着这绝无仅有的一个布丁,去做这个圣诞节和她第一个道贺语的人。

 

(白起的回合)

她的手机又打不通了。

虽然定位的位置显示她还在家里,可是我决定还是先上门确定一下她的安全。

飞在城市上空俯瞰街道上的圣诞灯饰时,我真想待会儿带她出来也看看。

 

才刚刚阻止了电话铃声的骚扰,门铃又不厌其烦地响了起来。

我从猫眼往外看,是个形色可疑得连三岁小妹妹都不会上当的圣诞老人——

“小姐,圣诞快乐,这是Souvenir餐厅给你的圣诞礼物。”

待那被压得过低的圣诞帽和络腮白色假胡子遮住的大半张脸抬起时,我惊得连忙打开了门。

【这不是我的米饭班主李泽言吗!】

我的心声像是被读透了一般,用白起的声线在我身后响起,“这不是李泽言吗,大晚上的你穿成这模样来她家干什么。”

还穿着一身制服的白起不知何时又从我家的窗户飘然而至,硬生生地挡在了我和“圣诞老人”之间。

“我不是李泽言,如你所见,我就是圣诞老人。”没想到李泽言还坚持到这个份上,把那个四溢出甜腻气息的小纸盒绕过了白起递到了我的手上,“请不要和其他人分享,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我怔怔地收下这份要求过分的祝福。再回过神来的时候,把那套蠢到家的红色连体衣穿成高级定制感十足的制服的“圣诞老人”,早就已经走远。

“那么学长,你又是什么风吹来的?”应付完一个怪人之后,我又转头应付另外一个。他只一把抓住了我的手,在我手上塞了一个带着圣诞帽子的小熊挂饰。

“这是另外一个跟踪器。你的手链又不小心丢了的话,我还能靠它找到你。”

“学长不是说有风的地方就能找到我吗?”

“可是风平浪静的日子,我也不想错过你。”

窗外,起风了,撩起他的碎发,也撩动了我的心。

 

PS1:好感度天秤在怼怼和灰灰之间摇摆不定不定不定~

PS2:怼怼已经要变成搞笑角色了怎么办才好哦。


评论(3)
热度(23)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