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与风之中,与你共舞 02

女主名字改回官方名啦!


#02 开门,白哥带你上分了

“学长,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悠然罕见地主动要求自己做事,堂堂白起岂有不帮的理。青年的内心洪波涌起,而表面上则表现得波澜不惊,“说吧。”

还没等悠然开口,白起又别过头似乎是不好意思地嘀咕了一句,“不过为什么交往之后你还是叫我学长啊……就不能,咳,叫名字之类的吗?”一连串羞耻的昵称在他的脑海中快速闪现,让他的两颊一下子染上了更浓郁的绯色。

“学长不好吗?”悠然就着白起提出的问题开始认真地思考,“直接叫名字多膈应啊。”

“也不是让你像之前一样连名带姓地喊……”白起越说到后面声音就越小了,耳朵也已经红得像是可以直接滴出血来一般。悠然见状,忍不住想要戏弄他一番。

“那就——”她看着白起满脸期待又羞赧的神色,坏心眼地拖长了尾音,“那就叫大白如何?”

白起的少男情怀一下子被粉碎成渣,满脑子都只剩下那只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白色机器人浑圆浑圆的身躯,不禁连嘴角的笑容都逐渐消失,但依然像是平日一般点点头,“嗯,也挺好的,其实你叫我什么我都喜欢。”

“那大白,可以麻烦你监督我一下,让我打完这一局就去写策划书吗?”穿着一件套居家服的悠然一屁股坐在了白起怀中,仰头看着脑海中已经敲响了一级警报的他。

白起的自制力虽说是特警级别的,但面对这样有意无意挑拨自己的女友还是慌了神,喉结不自然地滚动了一下之余,他开始在心中默默背起了党章。

“现在就去写不好吗?听上去很急的样子。”稍稍平静下来的白起无意间看到了悠然的手机屏幕,显示的是她最近一直在玩的一个游戏。版面很简洁,只有一个黑色的小棋子和若干个方块。毕业之后就不怎么关注这些的他实在想不明白这样的游戏是怎么在一夜之间红遍全城的,他甚至看到警局里的同事在午休时间也聚在一起狂摁。

他没想到悠然居然会坚决地摇了摇头,愤愤不平地说到,“现在公司里就我的分数最低诶,老板的面子都要保不住了!所以,让我先打完这一局!”

话音刚落,白起就看到她的棋子已近落地,随后在屏幕上显示出了这一局的分数和排名榜。虽说直接说出来有点打击人,但为了以示自己有认真执行悠然布置的任务,白起还是耿直道出,“所以,这一局算是完了?”

“呜,可以说不算吗……”悠然企图使用特技“婆娑泪眼”去迷失男友的心智。但神经百炼的白起早已习惯了她的这招,伸手就夺走了她的手机,“好了,说话不算话的坏孩子会被警察捉走的。”

“警察哥哥你现在就把我捉走吧!”不依不挠的悠然还打算伸手去抢手机,待她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自己以微妙的姿势跨在了白起的腿间。

起居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火热起来,连空气都似乎凝固起来了。两人鼻息间呼出的热气相互交换,使得呼吸声越发急促。在情况变得更一发不可收拾之前,白起的脑海中继续高速回放党章以唤回理性。

最终,在党和人民的指引之下,他战胜了欲望,一把捞起女友抱进自己怀里,然后把手提塞到她的手中,“来,你先好好工作。不然等下李泽言又来嚷嚷着撤资了。”

“可是……”悠然现在哪有工作的心思,满脑子都还沉溺在跳一跳的魔性节奏里。她不情不愿地打开文档,只听见游戏中那已经烂熟于心的背景音从自己头顶传来。

“记录我帮你破,你只管专心写策划就好。”细心的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关掉了背景音。一瞬间,起居室里万籁俱寂,安静得能让人听见使彼此安心的心跳。

“关了背景音难度会更大诶,大白你要不要我给你拿耳机?”悠然刚打算起身,就被白起单手扯了回来。之间拿着手机的人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挑了挑眉,“你这是在小看我?”

“不敢不敢。”论在玩游戏的天赋上,白起可是一对十个悠然都绰绰有余,关于这点上,悠然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小到手机、大到娃娃机,她就从没见过白起拿不下的游戏。又或者该说,每次只要她交给他的事,他都总能默默地做得稳稳当当。

“而且,咳……”白起倏地又红了脸,“带上耳机的话,就不能第一时间听到你喊我了。”

 

.tbc.


PS:被同事传染了玩跳一跳,强迫症不把分数刷成整数真的很难受。白哥打游戏应该很厉害?需要一个白哥带我飞(各种意义上)。

 


评论
热度(46)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