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恋与.白起】软乎乎的幸福

祝各位太太都和自家夫君都甜甜蜜蜜的
超短打。
 

我的先生身为特警,并不存在过节不过节的说法。
即便是元宵节,接到任务后还是得放着已经在锅里煮着的汤圆火速出门。
“对不起……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他的眼神真诚又略带着委屈,像是小狗一般根本让人无法拒绝。
“嗯,你先去忙,注意安全。”
“等我。”
他在我的额上落下一吻,温温的,但有些粗糙。
不用多想都知道,他又没有涂我给他准备的润唇膏。
我已经分不清他是因为觉得涂起来显得娘唧唧,还是特意忘记的了,每每到这个时候,我都只能把自己嘴上的慷慨地分他一点。
谁让他是我最喜欢的白警官呢。
意料之中,他羞红了脸。虽然已经不像刚同居时一般一惊一乍的局促,但还是纯情得让人忍不住捉弄。
"好了,走了。"
快要到门口时,他又突然一个转身,捧起我的脸轻轻地啃了一口。
"回来就把你吃掉。"

(之后的事)
"白警官,你说好的把我吃掉呢。"
"嗯咳……汤圆不都要下锅煮煮才能吃吗?(公主抱起)来,先下锅。(抱到浴室)。"
"(挣扎)你是不是变着法子说我胖了!像汤圆一样!"
"别多想,我是夸你像汤圆一样甜。(小声)韩野那崽子教的。"
"(怀疑的目光)"
"行,果然我就不应该绕着圈子夸你——"
"你!"
"我的白夫人,你就是我捧在手心怕化含在嘴里怕融的小甜心。"
"(被直男的直球击毙)"

.end.

评论(1)
热度(7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