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你】行动派的恋爱法则

各位白太太白情快乐嗷~

 (比个大心心❤)


“大白,你要睡了吗?”

“嗯,怎么了?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是谁把你气的?”

“(用手指戳戳他的胸膛)还能有谁。”

“呃,我想想。(小声)可是我今天出门前才确定过日历上没有小红心……(搂住你,亲亲你的额头)给个提示?”

“你这个没心肝的!”

“这可冤了,我的心肝可都给你了。(坏笑,在你身上摸索)是藏到这儿了?还是这儿?”

“你是不是又跟韩野学坏了!你以前都不会这样捉弄我的!”

“还不是因为你整天说我‘钢铁直男’什么的……不过你要是不喜欢,我就不找他学了。”

“说好了?”

“嗯,来拉钩?(伸出小指)”

“你是小学生吗?(没绷住,笑出了声)”

“你看,你还是笑起来最好看。(轻轻揉你的脸)好吧,是时候该告诉我在气什么了吧?”

“其实你不说我都要忘了直接睡了……”

“那看在我认罪态度这么诚恳的份上,能不能减减刑?”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啦!你这榆木脑袋一点表示都没有!”

“情人节还真有分颜色的啊……韩野那小子当初跟我说时,我还以为是他骗我的来着。(环住你的腰)那还有别的颜色的情人节吗?你先提前跟我说好。”

“你就不怕我是在骗你?”

“反正你说什么时候是,我们就什么时候过。你说天天都是,我们就天天都庆祝。”

“你这还要不要去保家卫国了……”

“保家卫国是我作为‘特警’的使命。(深情看你)可是,守护你,是我作为‘白起’的使命。(抵住你的额头)你是不相信我可以兼顾两者吗?”

“如果我和你信奉的‘正义’发生了冲突呢?”

“还真是问了个好问题……(认真思考)那我想,我会竭力让你所在的一方,成为正义。”


.end.

感觉自己都快成为失踪人口了。

评论
热度(4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