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为了不咸鱼,试着复健日更一下下。

明天就是暴风雨的到来了呜呜呜。


**********

phonecall 03.晒

嗯?你问我最近怎么都不发和你相关的东西了?

不,真的不是过了热恋期。

从过去、到未来,都不会过,真的。

只是,我觉得有些事,留在心里就好了。

特别是和你相关的事,我都舍不得和其他人分享。

这么说的话,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小家子气?可是,这是我真实的想法。

我什么时候变得独占欲这么强了?原来这样就是独占欲吗?

那大概不是变的,我一直都如此,从遇上你开始。

之前发的那些,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就像是幼稚的小男生一样,用最笨拙又最起眼的方式,向自己喜欢的女生明示。

可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别人已经无法从我手上把你抢走了。

偶尔也想秀秀恩爱、发发狗粮?

……这个任务交给你来完成好不好?

当然,你需要些什么素材,我都可以配合到底。

就这样说好了,好吗?

下次出来的时候一起穿情侣装?行,都听你的。你觉得我要怎么穿才跟你比较配,我就怎么穿。

虽然我是觉得我们怎么穿都挺合适的,不是吗?

要颜色鲜艳一点的衣服?……这个好像真的没有。

这样吧,明天我去接你下班,然后一起逛商场?顺便看看你喜欢的牌子有没有上新货。

突然就很期待明天了?嗯,我也是。

那么早点休息,晚安。

我还欠你一点东西?欠了什么?

大晚上的不要为难我了,我脑子都转不过来了。满脑子都只剩下了睡觉和你。

嗯?一个吻?

哦,之前答应的……

那,(亲),晚安,我的女孩。



.tbc.






评论
热度(100)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