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许墨】24h by your side

直直的白实在想到卡壳了,换一位先生。


**********

talk 01.关于熬夜

在看什么?新的剧吗?

明天起来我陪你一起看好不好?现在很晚了哦,早点去洗澡早点休息吧。

这不是浪费时间。只要花在你身上的时间,都是值得的。

好了,乖。热水器我刚刚洗完没有关,现在应该还是刚好的温度。

嗯?躺太久起不来了?

你啊,真的很会撒娇。

来,搂住我的脖子,再搂紧一点。一二,要我直接把你抱到浴室吗?

还没拿睡衣?我等一下帮你拿过去。

嗯?还有内衣也?那我可以挑我想看的吗?

可以?还是不可以?不要背过脸啊,你不好好说清楚的话,我可不知道呢。

真的真的,我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聪明。

又或者说,“恋爱使人变笨”大概是有科学依据的。

不骗你,真的,这可是唯一一个我把自己当成“小白鼠”的实验。

脑子里都被和你有关的东西占据了,其他东西都放不下了。

你说该怎么办才好?


.tbc.





评论(3)
热度(1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