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白白哟——

什么时候能看到你风的身影

(抽卡抽到窒息)


phonecall 07.耳洞

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我的脸看?

嗯?看的是耳朵?我的耳朵怎么了吗?

哦……突然有点想打耳洞?

我不太记得打的时候疼不疼了,高中的时候打的。

因为发生了点事……咳,大概就是那种叛逆期时候的想法吧。

反正后来就一直留着了。

想摸摸看?可是我耳朵……有点怕痒。

好好,下次出来让你摸个够。

不过说好了到时不许笑话我。

怎么办,我似乎都想象到你到时笑得前仰后翻的样子了。

毕竟你有时候真的很坏心眼。

当然,这种地方我也喜欢就是了。

哦哦,说回打耳洞的事。

我是不太建议……如果发炎的话很麻烦。

我都舍不得看到你难受。

不是还有耳夹吗?或者戴那种?我和你去逛逛看?

或者,咳……你不嫌弃的话,我还能给你做。

先说好,不一定做得很好。

别夸我,我没有那么心灵手巧。

就像是那个银杏手链……算了,不说了。

很想知道?有多想?

好吧,你现在手上那条,大概是我做的第七条。

当然没有给其他人送过!我是说,做了七次才成功的……

失败的?都送给韩野了,虽然我不知道他用来干什么。可能也有喜欢的女生了吧。


phonecall 08.气味

(被同事说的撩到了,借来一用)

我这个周末去你家方便吗?

很脏很乱?没关系,我和你一起收拾就好。

还是说,你有什么不想让我看到?

上次去完我家之后觉得很整洁,觉得自愧不如?

傻瓜,有什么好比的,我只是因为东西少。

女生的东西一般都比较多吧?乱也很正常。

我又没有去过别人家?

韩野的吧,应该只有他家,被他拉着去的。

那小子家里,算了,你也没兴趣。

你也去过?什么时候的事?(小声:啧,那小子……)

他家比较符合你对男生家的印象?是这样吗?

比较有生活气息?哦……因为我都不怎么在家。

那这样好了,以后你多来我家坐坐,增加点生活气息。

不是误解,对于我而言,有你在的地方,才有生活。


.tbc.


感觉这两天发生了好多事啊

大家都佛着就好,真的真的

毕竟白哥也不希望我们白家女孩难过啊



评论(2)
热度(7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