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开个小小车开心一下

这次其实不是电话了,是白sir就躺在你身边


**********

phonecall 08.枕边话

你抱起来软软的,我很喜欢。

没有,真的不是说你胖。就你这小身板,你瞧瞧这骨头就能把我嗑到不行。

我刮大一点的风都怕把你吹跑。

开个玩笑,我怎么舍得把你吹走呢。

到哪,我都牵着你。

现在就想要牵手?行,把手给我。

我的手很大?现在才知道吗?一只手,就能把你两只小手都包住。

这样,你就逃不了了。(翻身)

今天我怎么不害羞了?咳……因为要害羞的事,现在才开始。

可以吗?

哪里疼了不舒服了,都要跟我说。

你啊,什么都喜欢忍着。上次还哭了,可把我吓坏了知道吗?(蹭鼻子)

哦,是因为……因为什么?(俯身)来,再说一遍,我刚刚都没听清。

因为,太舒服了?

咳。哦……是这样的吗?

可是我还想要让你更舒服一点。你会哭得更凶吗?

那我就把你的泪水,通通舔掉。

呃,那个……(停下手)这个,解不开。

难解开的好,难解开的好……

还有绑带款的?

那不是,一扯就掉了?

不行不行,不能穿那样的。

嗯?只穿给我看?

那……嗯,那可以。

下次让我和你一起去逛内衣店?

我在外面等你就好,你穿什么都好看,都美。

一定要让我帮你挑?

你不是经常吐槽我是直男审美吗……可别后悔。

好,先不说那个了,只要你想,哪儿我都陪你去。

可是现在,我只想要,走进你的心里。

走进你……更炽热的地方。


.tbc.




评论(5)
热度(8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