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phonecall 09.眼镜

原来你有近视吗?我还是第一次见你戴眼镜的样子。
合不合适?嗯,很好看。
不许怎样都说好看?
这可难倒我了……在我眼里,你就是怎么都好看啊。
也想看我带眼镜的样子?
我记得我在你面前有带过的,忘了吗?
啊……墨镜不算?还有这样的说法?
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可是,之前韩野也这么说过,也带我去试了,总感觉……不太合适?
看上去怎样?就,说出来不许笑……算了,你要笑也可以……就,呆呆的,你还记得我们高中的化学老师吗?就那样的感觉。
更想看了?你啊真是……
那我们下次一起去挑镜框好不好。
嗯,我总觉得最近看书有点糊,要举远了才能看清楚。
顺便配一副好了。
老花了?怎么可能!
啊……不过好像也是……听说不近视的人都容易得老花。
又要说我像老头子了是不是?
那你说,我变成老头子的话,你还喜不喜欢?
咳……就问问……
哦,变成老头子了也是帅的那种?
你就对我这么有信心?
那我可不能辜负你的期待了。
一定要保持好看的样子,一直陪你到老。
想太远了?
可是,这其实是我每天都在想的事。

.tbc.

难得早起一次(哪里早了)

评论(2)
热度(5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