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那啥,CP有可爱的小姑凉来交换白sir无料吗?


phonecall 10.洗白白

怎么都是水声?你那边下雨了?到家了吗?

啊,哦……原来是在洗澡。咳,那我先挂了,等下再打过来。

嗯?就这样聊天?

我可以,我也刚好在回家的路上。只是这样,感觉有点神奇……

你是刚刚开始洗,还是快要洗好了?

哦,刚好在搓泡泡。

我好像都能闻到那股蜜桃味了。

那个感觉和你很搭,我很喜欢。

不许乱想?感觉很害羞?

咳,你这样实在是很强人所难。

而且,想你怎么算是乱想。

当然,我也不会想其他人,只想你一个。

好了好了,你也不要光顾着聊就慢慢洗,不然很容易着凉的。

等下会洗头吗?洗完记得吹干净。

嗯,明天没有约人所以不洗了?

那还是洗吧,我再陪你聊聊。

明天,我约你,好不好?

去哪?还没想好……

只是突然就想见你了。


.end.

评论(2)
热度(40)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