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学生会paro

妄想东堂是学生会长,卷卷是贤内助(喂)的小脑洞///

 

    “刚开学事情果然好多啊!”东堂放下桌面上堆积如山的待办文件,摊在转椅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卷岛见状把刚刚泡好的咖啡放到了他的面前,“辛苦了,先休息一下吧。”

    “那个,小卷......”东堂抿了一口咖啡之后就放下了。卷岛的口味总是偏甜,东堂虽然并不是十分喜欢,却每一次都坚持喝完。“小卷可以试着叫我一声‘会长大人’吗?”说完之后连东堂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于是又连忙补充了一句,“啊,也不是说一定要啦,只是突然想听一下,小卷不想说的话也没有必要勉强......”

    看着东堂一副手忙脚乱地解释着的样子,卷岛突然想要对他使坏一下,于是特意绕到了东堂的身后,俯下身子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会长大人,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之后又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回到东堂对面的位置上,看着东堂的脸一直赤红到耳后根。

    过了约莫1分钟之后,东堂才反应过来,捂着烧得通红的耳朵朝卷岛撒野,“小卷这样实在是太犯规了啦!可恶可恶!更加集中不了精神工作了!”

    “我可是按着你的指示行动而已哦。”卷岛说着继续埋头整理手头上的资料。看着作弄完自己之后一副得意洋洋样子的卷岛,东堂完全按捺不住自己心头烧起的复仇感。于是他也起身绕到卷岛的身后。卷岛见他在自己身后许久没有动静,忍不住扭头问“怎么了......”话没说完就被东堂的薄唇堵了回去。

    “嘤唔!突然之间的,那边还有摄像头啦!”卷岛一把推开了有如恶作剧成功之后在一旁偷笑的东堂,下意识地舔了舔还残存着他的味道的下唇,“唔,这咖啡的味道好像有点太甜了......你怎么没有跟我说?”

    “因为小卷讨厌苦味嘛~”

 

 

总之是看上去好厉害的傻逼二人组哈哈哈

写正篇自己虐到自己了...给自己加点糖...

    

 

 

评论
热度(3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