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千百】此时此刻与你相依

是星巡ykmm

 

hope喜欢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

例如curse教他念书时,摇曳着烛光的瞳仁;例如curse让他贴身携带的,那颗温暖的宝石;又例如——

curse的房间里,放着各种魔法道具和药剂的架子。

虽然知道不可以做出会惹curse生气的事,但是小孩子过于旺盛的好奇心,终归还是会战胜心中的敬畏。

于是,hope找准了机会。

他挥着小手送走了出远门的curse,笑得一脸灿烂,像极了挂在天边的炽热艳阳。

收到罕见的热烈欢送的curse一时百感交集,不知道该感慨hope终于长大了,不再在他离开的时候抱着他的大腿嚎哭一通;还是该为自己心中一闪而过的那份寂寞哀悼。最后,他只是蹲下来紧紧抱住了这个像是小面团一样的香软小人,然后揉着他乱糟糟的短发笑了笑,“hope要乖乖等着我回来哦,晚上记得锁门。”

“嗯!”小小的人儿在他的怀里猛地点头,似乎是的确把他的话好好听进去了。

只是他完全没有预料到,此时此刻的hope满门子心思就只剩下了如何混入他的房间。

匆匆忙忙地做完了他留下的作业之后,hope就鬼鬼祟祟地搬着小板凳,推开了那面厚重的木门。琳琅满目的道具瞬间映入他的眼中,诱惑着他这里看看那里瞧瞧。

一开始,他还只是小心翼翼地趴在桌边上看,看装在瓶瓶罐罐里的星光和流动的熏风,看在书页之间奔走的文字和变换的图片;过了好一阵子之后,原本还紧绷着的神经就开始放松下来了,他甚至大胆地打开了面前一瓶草青色的液体嗅了嗅。

是微风拂过嫩芽时的气息。

他倒出了一点在指尖上,又伸出了舌头稍微舔了舔。虽然闻起来不错,但是尝起来的味道实在不怎么样。hope皱着眉头略略略地吐了吐舌头,又连忙到厨房里猛灌了一大杯水,才多少缓解了舌尖上的冲击。

然后,他的身体就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他看着水杯从他变得半透明的指尖穿过,翻倒在地上响起清脆的声音。他连忙弯下身子想要把杯子捡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脚也变成了山后的小溪一般透明的颜色。

不,说不上是颜色。应该说他整个人,都似是融入了空气之中一般,变透明了。

刚开始的时候,他当然是恐慌的。以为自己要死了、要再也见不到curse了的他,一遍遍地对着空气道歉。止不住的泪水从看不见的眼角溢出,沾湿了已经看不见的脸。

后来等他哭累了,并且发现自己并没有因此从世界上消失之后,原本还沉重万分的心情莫名就变得轻松起来了。他甚至开始盼望着curse回来,想要看看他找不到自己时的反应。

之前他们也玩过类似的游戏,curse跟他说那叫做“捉迷藏”。可是即便他在这个家里换着各种地方去藏,就算他努力地屏住自己的呼吸,curse还是会在他数到100之前就把他找到,然后把藏得脏脏的他带到浴室里好好洗一个澡。

那如果curse是和变得透明了的自己玩捉迷藏,还能一下就把他找到吗?

hope很好奇,并发现了答案是“不会”。

在curse回来之后,他马上就发现hope不见了。但是当他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的时候,依旧没有找到hope。有点沮丧的他一时之间甚至动了“把这个星球毁灭掉”的念头,幸亏他及时看到了隐身的药剂被打开放在了桌面上。

“hope,你偷喝了这个吗?”

“我不是要责怪你……这么说也不对……总之,你要是听到了就先到我面前来。”

“这个药剂要是不在3天之内解除,就会永远生效。”当然是随口编出来吓唬hope的。

被吓得不清的hope已经紧张地揪紧了他的裤腿,准确来说,是穿了过去。他眼巴巴地用他的大眼睛看向他无所不能的curse,祈求着他打破自己身上的咒术。

不管之后被骂得多凶,他都会忍住不哭的。

但唯独再也不能和curse抱抱这件事,他光是想想就又哭湿了一脸。

早知道就该乖乖听话的。

早知道就不该去碰那瓶药水。

早知道……

curse其实并不确定这个解除方法有没有用,但他还是决定试试。虽然没有看到hope,但那份特有的气息,不管被稀释到怎样的地步,他都能第一时间捕捉到。

“hope,过来亲我一下。”

“不是平时晚安吻的那种亲亲,而是故事书里王子跟公主的那种。”

下一秒,蹲在地上的他就看到了面前的hope一边哽咽着一边嘟着小嘴。软软的唇瓣抵在他没有什么温度的唇角,却把他的脸烘成了一片绯色。

 

PS:破除咒术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而curse尝试的是“互相喜欢的人亲吻过后就能显形,且此咒术在双方之间终生失效”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