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万千】午后蓝调进行式 03

(有捏造)


#


来都来了,万想着不如给妹妹带点什么回去,好作为伴手礼。

“不是你义母带过来的女儿而已吗。”

“所以就是凭空多出来的妹妹啊……”

正是因为没有血缘关系,才更需要他小心谨慎地去维护这脆弱的纽带。虽然他早就已经决定好了,等到毕业之后就搬出去一个人住,但是在此之前,也还有一段共处同一屋檐下的日子。

不是所有人都能活得像折笠千斗这样,完全不顾及旁人的目光。

至少他大神万理不可以。

头顶上的音箱开始循环播放起,“距离水族馆关闭还有30分钟——”的提醒广播。而万还在对着面前的毛绒挂件纠结,究竟女生会更喜欢水母还是海豚。

他瞥了一眼在前面不远处的千,刚想开口去招唤他过来,又还是生生地噎回去了。那个家伙虽然恋爱次数比自己多很多,两只手的指头加起来都不一定够数的那种,但想想基本上都是靠他那张不管说什么都会被原谅的脸,就判定了他的建议无效。

可是,这不代表他不会自己主动地过来“帮忙”。

“呼呼,万不知道女生喜欢什么对吧。”

“是哦,当然比不过我们一周换三个女友的折笠千斗同学了。”

“选这个啊。”无视掉他刻薄的职责,千慷慨地指了指被挂在最里面的一个挂件。

虽然很可疑,但万还是稍稍弯下了腰,贴着他的脸侧往里面张望。藏蓝色的几根发丝和银白色的短发交缠在一起,让千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原本呼吸的频率。

——咦,我平时是怎么呼吸的?

他只好傻乎乎地用鼻子吸气,再用嘴巴呼气。呼出的凉风便带上几丝不同颜色的头发,拂过万的面颊。

“你又干嘛!很痒啊!”

万侧过头,那苍色的眸中便被千那惊愕的表情填充了所有空缺。

噗通噗通,不对,是更加急速的节奏在千的胸腔中落下。犹如盛夏毫无征兆的暴雨,轰然砸落下接连不断的巨响。

有一瞬间,千以为万会亲上自己的唇。

只可惜,连误会都与他擦肩而过。


.tbc.


评论
热度(1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