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万千】午后蓝调进行式 02

#

 

才赶到售票处,两人就听到了广播里在重复地播报——

“本日最后一场海豹表演即将开始!请游客们提前入场,不要错过咯!”

千突然想起了罪魁祸首的杂志上的配图。上面半句话都没有提起海豹,不禁有点莫名的失落。

在玻璃钢前面脸贴脸,看那随着灯光变色的水母发出轻声的感叹;在看表演之前买一个限定口味的海盐新地,你一口我一口地互相喂食;或者在半露天的场馆下看海豚表演,在夕阳下偷偷牵起对方的手,十指紧扣……

正常的发展,应该是这样才对。为什么偏偏是灰溜溜又圆滚滚的海豹呢。

看着作为提起人的千一副泄气的样子,万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反正这个人大起大落的情绪,他也早就习惯了,这点程度的根本说不上是什么事。

不如说,眼下更让他难以释怀的,是刚刚花出去的2100日元门票费。

来都来了,总不能连个表演都不看就回去。

“走啦,再站着就没有好位置了。”

“我都不知道万你这么喜欢海豹。”

“唔……还挺可爱的。而且,是你先说要来的吧?”

“我又不知道今天上台的是海豹。”跟着身后的千小声嘀咕了一句,下一秒就找回了他感觉自己没有白来的心情。

万居然拉住了他的手腕,在人群里穿行。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可是在特定的场景下进行,果然还是会有不一样的触动。他只感觉自己的心跳变得像是涨潮时的浪花一般澎湃,下一个转眼就直接淹没了他整个胸腔,只发出不住的回响。

唰啦啦——唰啦啦——

就连着大脑,都被冲刷得一片空白,呆呆地跟上了万的脚步。

就连自己嘴角挂上了傻乎乎的笑意,也毫不自知。


.tbc.


评论
热度(1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