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星途尽头 01

垦丁的星空真的好厉害!第一次感受到真实版星空投影仪的效果!(虽然偶遇的澳洲回国小哥说其实那边也差不多)

“小卷,起来了。”
“唔……”稍微赖了一下床起身之后,东堂已经差不多收拾好了。他倒是没有催促我的意思,只是在床边安静地翻阅着最新一期的自行车杂志。
一程旅途下来,意外发现原来东堂并没有想象中的依赖手机和多话。整个旅途中更多的时间我们都只是默默地走着。起初以为他是心情不好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后来习惯之后,觉得大概这才是他原来的样子。
“沉寂森林的美型”,不说话时的东堂的确很帅气。
在我准备穿上七分裤的时候,东堂说了句“山上现在会有点冷,穿长裤去吧小卷。”我于是在行李箱里翻出唯一的一条长裤,穿好后随着他摸黑走到了楼下取车。
辛亏听了他的劝告,晚上室外的温度果然偏低,冷飕飕的风如鬼魅般在身旁溜过,估计山上还会更冷一点。
由于只是单纯的出行,我们都没有带上各自的自行车。虽然路边也有租的,不过东堂当时执着地坚持不租自行车,理由是“总觉得这样像是在外面搞外遇一般,对不起ridely。”
【不就是一辆自行车吗。】我当时内心闪过这样一个念头,后来想想其实也很符合东堂一贯的风格,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执着:例如对ridely,例如对我。
于是后来我们还是租来了机车,我还在挑的时候,东堂已经跟老板说好了只租一辆。
“我载小卷就好啦,这样比较省钱,而且……”他毫不留情面地直接笑了出来,“用小卷的抽车方法骑机车感觉会很危险呢。”
现在的状况看来,这根本就是蓄谋已久的别有用心。
“小卷,搂着我。”他拉过我的手环在自己腰上,“等下上坡路比较陡的地方,伏在我背后也没有关系。”他说完就开了出去。
耳朵里灌进夜的星光和林间的风,有点冷。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收紧了搂住他的手,贴住了他传来丝丝温度的后背。

.end.

整个文风都突然变得小清新了……肯定是台湾的错……

评论
热度(16)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