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泉leo】暴君还需痴汉治

奶次的大家怎么辣麽可爱!!!
看完最近的活动和卡池掉入奶次全员×leo的沼无法自拔!!!

“王又没有过来吗?”部活之后的泉气喘吁吁地赶到了作为组合暂时领地的摄影棚,结果和前几天一样只有和被子融为一体的凛月、悠哉悠哉锉着指甲的岚、以及为了缓解压力而不停啃零食的司。
“泉你以后下课就直接把王绑过来吧,反正就在隔壁班。”岚一边说着,视线却完全没有从已经被搓得赶上美甲店水平的指甲上离开。
“别说得那人会去好好上课一般。还有,管一下司别让他吃太多了。不然到时演出服还得去麻烦转校生去改。”泉草草找了个角落扔下书包便又往外跑,嘴上不住地重复着那句口头禅,“啊,真麻烦,麻烦死了。”
自从leo回校之后,泉就觉得自己的生活一下子变得更加麻烦了:平时跟踪真的时间全部都花在了在各种地方把leo找回来上面,很麻烦;即便已经是初秋,可是在校道上奔走的时候会是会被汗水弄得粘糊糊的,很麻烦;leo的即兴作曲写得到处都是,还得他来收拾整理,很麻烦……
所以直到他终于找到睡死在天台上的leo时,脑海中最开始浮现出来的也依然是,【啊,好麻烦。】
不过与此同时并存的,甚至更加强烈而他却死活不肯承认的想法却是,【不过任性的王终于回来了,实在是太好了。】
泉拿出手机偷偷拍下了他的睡颜。总是精力过剩的他只有在睡着的时候让人稍微省点心。披散的橙色头发随着喧嚣的风扫过他的鼻尖,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唔……是蓝天,还有……阿濑。我现在是在……别说出来!我需要靠自己的妄……”没说完的话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明明是主动的一方,泉却表现得更加惊慌失措。
“唔哦哦!阿濑是睡昏头了吗!很好!很好!感觉灵感要喷涌而出了!错位的吻啊!我们也是时候有一首关于恋爱的曲子了!真棒!我是天才!”
“别在地板上乱写啊!明明还有稿纸!”
“这样的名曲只是写在稿纸上多浪费啊!我要大大地写到天台上!让外星人都看到!让全宇宙都看到!”
【那就让我的恋情化作你的音符你的剑,让你再次君临天下所向披靡。】

.end.
讲真,我觉得泉总真的爱上的话其实会是默默付出的型。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