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朔间兄弟】钢琴家失格

听说今天是“尼桑日”(2.3)呢,来篇骨科。
ψ(`∇´)ψ ◡(´∀`)♡这样,的感觉。

难得留下来和后辈收拾到最后,零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啊……吾辈都快要散架了。” 瘫在房间的棺木里,零虽然很累却毫无倦意,和普通家庭有点不一样,朔间家的一天从晚上才正式开始。
就像是现在,零可以听到隔壁房间里隐隐传来钢琴声,只是意外的不是古典乐曲目也不是knights的调调,而是自己组合的新曲。
他扶着墙,悄然无声地潜入了没有开灯的房间,适应了之后竟发现钢琴凳上的凛月特意留空了半边位置,仿佛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到来。
闭上眼睛演奏的凛月就像是在梦游一样,完全沉浸在和他格格不入的乐声中,并没有如平常一般停下来对零一顿嫌弃的打骂。零在中途默契地加入,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把凛月带进了自己的节奏。
曲终之时,零不怕死地伏倒在对方的大腿上并搂住了他的腰,用只会在他面前使用的撒娇语气哀求道,“吾辈可爱的凛月哦,可以做甜点给我吃吗?”
凛月难得乖巧地正要起身准备,却被一身怪力的哥哥按在了钢琴凳上,“今天的甜点,吾辈想吃凛月呢。”
“那就赶紧。”明明皱着眉的凛月却拉过零,在他嘴角上狠狠亲了一下,“毕竟我也饿了。”

.end.

写出来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啊啊啊!!!!!
肯定是明天就要上班的错。

评论(2)
热度(28)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