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太芥】灰色的鸟与灰色的天空(十日谈.番外)

感觉最近都写不出像样的连贯的东西...写些短短的番外放飞一下自我好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形形色色的高塔成为了各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

络绎不绝的游客挤在顶层向玻璃外张望,然后发出大同小异的惊呼声,也分不清他们是真的被这几百米的高度震撼到了,还是觉得此时就应该做出这样的反应才对得起那高昂得不太值得的票价。

芥川跟着太宰顺着观光电梯徐徐上升的时候,看到了外面一排灰色的鸟飞过,擦着玻璃而过的近距离,他甚至觉得自己对上了它们的眼神。小时候在动物园里看笼中的鸟的时候,对方大概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那种觉得对方凭什么用高高在上的怜悯眼光看自己的自卑感。

“从这种高度跳下去的话,会怎样呢。”

“肯定是死路一条啊太宰先生。”

“真是无趣的回答啊芥川君,你就是这样才成为不了作家的。”太宰的吻突然落下,比刚刚飞过的灰鸟还快,自然也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生活就是要更多一点出乎意料才有趣,不然还不如现在就去死。”

“太宰先生还真是喜欢把死挂在嘴边啊。”芥川下意识地舔了舔唇,仿佛是想要把太宰的气味留在自己体内的更深处。

“那可是因为我对生有着超乎常人的热爱哦。”

在灰色的天空之下,两颗小小的心脏,扑通扑通地以恋爱的节奏跃动出动人的旋律。

 

.end.

评论
热度(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