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创桃+弓桃】可爱的魔法(just脑洞)

弓弦大大的新卡面太棒了。

以及小魔女学院也很棒。(走题)

 

创是麻瓜,桃李和弓弦是名门的感觉。

初来报道的创对魔法世界倍感兴趣,误闯进了禁林,遇到了被囚禁在里面的吸血鬼凛月,并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吸了出身名门的桃李的血就能恢复能力的凛月诱导创,说是要开茶会让他把桃李也请来,带注意不要带上弓弦。创说自己和他并不熟,但是支支吾吾的过程中让凛月看穿了他对桃李的心意。

计从心生的凛月告诉他,只要跟桃李说“会长大人也在”他就会乖乖过来,到时可以帮他从中撮合。

创回到学校时还在犹豫,但桃李却突然过来和自己搭话。兴奋过头的创下意识就按着凛月事先准备的台词说了下去,而桃李也居然就答应了邀请。

过分顺利的过程并无引起创的怀疑,这其实是凛月对他暗暗下了“魅惑身躯”的咒术,只要是看到他的人都会被他吸引并服从。

在如期进行的茶会中,凛月不停在寻找下手的机会,但又不忍因此夺走创的心上人。正当他纠结不已的时候,弓弦赶到了,他于是只好逃跑藏身与密林深处。

误以为是创把桃李带到如此危险的领地的弓弦不由分说就对他进行了攻击,桃李挡下了其中的一击,身负重伤。

正当创和弓弦都一筹莫展的时候,凛月便出来卖人情说,自己可以施救但要把他变成自己的眷属。拥有同等级血统的弓弦要求用自己来代替桃李成为眷属,凛月不多想就答应下来了。

成为了半魔法师半吸血鬼的弓弦打开了第二人格的开关,对桃李的执念更加重。创趁着凛月帮忙拖着他的机会把桃李带离了禁林。

回到魔法世界后,吸血鬼的封印被打开的消息不胫而走,作为始作俑者的创被下令驱逐出魔法世界。桃李以自己的血统向众人要求网开一面,被会长大人当场降低了魔法师的等级并暂时封印了魔法之源。

当天晚上,弓弦前来准备带走桃李,但遭到了创的阻止。两人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最终创觉醒了作为魔王的力量,击退了弓弦。

 

啊,大概是这样感觉的超狗血故事...设定有机会再补全...

 

 

.end.

感冒好累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