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mika宗】烤焦的牛角包
老师这个回礼太可爱了,满分傲娇。

“老师,早安!今天起得好早哦!”
“哼,是你这个没用的残次品太懈怠了。明明是这么重要的日子。”
“唔?今天不是老师的生日啊……重要的日子是指?”
“你这个空空如也的脑袋果然只是装饰用的吗?”
“老师给我点提示嘛……刚刚睡醒的我什么都想不起来啊……唔?好像有什么香香的味道!老师还做了早餐呀!好开心!”
“别只顾着吃!这个可是给你的礼物,你就满怀感激地收下吧。”
“哗哗!是老师最爱的牛角包!老师好厉害!”
“只是给仁兔做的多了才给你的,不是特意给你做的。”
“只要是老师亲手做的!我都很开心!还有就是……咕唔……那郭(个),今天究竟素(是)什么日纸(子)嘛?”
“吃完再说话!我教你的优雅呢?”
“咕……不好意思……我不是特意惹老师生气的。”
“算了……毕竟是残次品。用你的小脑袋好好记住,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情人节还分颜色哦……好麻烦……不过那个老师!无论是什么颜色的情人节,我都只会跟你过哦!”
“切,谁……谁要跟你过了。赶紧吃!你吃不完我会很困扰的。”
“遵命老师!”

.end.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