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李泽言×你】喵喵喵?

喵言真的爆炸可爱,爬墙一秒!
(有生之年想写齐四个男人带我去游乐场×)

29岁的华锐总裁李泽言,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游乐场遇到自己人生里的大危机。
看着自家女孩对着那个限量版徽章发出的渴望眼神,他二话不说就走上前去问工作人员,
"这个怎么卖?"
他分明看到了工作人员在苦苦地憋笑,具体原因不用多想都知道是自己头上顶着的、和自己格格不入的猫耳头箍。
说实话,他现在就想让魏谦处理一下收购游乐场(以及抹杀当天出入游乐场的所有人的记忆)的相关事宜。
"先生,不好意思,这个我们不卖哦。"
这还是生平第一次,李泽言遇到的用钱也无法解决的问题。
果然还是联系魏谦吧。
自家女孩却在此时敏捷地摁住了他准备掏出手机的手,并且笑得一脸灿烂地代替工作人员补充了后半句,
"阿言,这个徽章只要我们用指定动作完成五连拍就可以免费得到了!是不是很……"
"我用钱买不行吗?"
"你这样什么都想着用钱解决是不会幸福的。"
"刚刚拿着我的黑卡去狂刷的是谁来着?"
"阿言,不,李总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所以,多少钱?"
"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合照吗!阿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李泽言也说不好自家女孩是从哪里开始换上琼瑶剧本的,不过既然她想做的想要的,他就没有不给的理。
事已至此,他只能默默地点了点头,以示应许。
然而,好事总是多磨的。
而且,他的女孩大概也没有想到,普通情侣两三下就能摆好的比心动作,双手能做出一个月不重样的法式甜品的李泽言,居然就是死活拗不出来。
"阿言,再加把劲!孩子,啊呸,心形就要出来了!"
"不是这样吗?"李泽言倒是学分认真,然而天赋这种东西,果然一方面很充足就会在另一方面很缺失。
"……请李总睁大双眼看看,我的心和你的那啥的区别。你确定自己拗的真的不是时间黑洞吗?"
"那就是老师你教学质量不过关。"
李泽言撇着嘴别过头,头上的猫耳无疑让他的这句话多了几分娇嗔的意味。
平时总是被他吐槽被他怼的女孩可算是找到了扬眉吐气的机会,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于是一副教不会就不罢休的态势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
"既然凭口说不过去的话,就只能让你用身体去记住了。"
他的女孩不辞劳苦地拗着他因为紧张而绷直的手指,苦战一番之后可算是拗出了一个勉强能看的形状。
"阿言你难道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吗。"
心满意足地拿到了徽章的女孩挽着李泽言的手走向了旋转木马的队尾,手里还拿着刚刚五连拍的拍立得。
"不然你以为我还会跟谁去做这样的蠢事。"
李泽言这句说得很轻,却随着一股温热的风不偏不倚地传到了女孩的耳中。
以及心上。

.end.

评论
热度(2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