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李泽言×你】sweeeet homes 01(并不知道会不会有续)

《家族的形式》那种感觉,四位先生和各自的夫人(夫人们是四胞胎,长得很像×)住在同一个独立大院的不同房间的小故事。

(第一人称是白太太。)

 

01

就在布丁即将脱模的时候,窗户突然被敲得砰砰作响。

还穿着粉色蕾丝围裙的李泽言满脸嫌弃地走到窗边,对着窗外的人动动嘴做了几个口型。

“给我走门。”

姐姐急急忙忙地赶到窗边,一边气力不分轻重地捶打着李泽言的后背,一边打开窗户把白起请进了屋内。

“阿言你怎么老是这样!不好意思啊起子,又让你见笑了,快进来吧。”

被拍得一阵猛咳的李泽言不服输地补了一句,“我最看不惯这种动不动就用evol的人了。”

“嗯?现在是谁特意暂停了时间跟动不动就用evol的人吵架来着?”白起倒也不甘示弱,跟姐姐颔首道谢之后就过来牵起了我的手,“不是说了我今天回家吗?怎么又跑过来了?”

“起子别气,她是想……”我接过姐姐的话,一手摁住了他的头顶让他低头认错,“我这不是在做布丁迎接你回来吗,明明是因为你自己早到了。”看着他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不用多想就知道他回来的时候又超速飞行了。

“我又不喜欢吃布丁。”今天的白起胆子倒是很肥,居然还会反驳了。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才立马改口了,“没,你做的我都喜欢。对不起,剩下的回家再说好吗?”估计是看到了李泽言在一旁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白起拉着我的手又收紧了一点。

看着他这副样子,我一下子也气不起来了,但还是装出强硬的样子教训他,“可是,还是要跟姐姐和姐夫他们道歉。说过多少次了,除了在自己家,其他时候都要好好走门的。”

“我……”自认理亏的白起最后还是把反驳的话悉数咽了回去,对着姐姐低头说到,“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没事没事!”

“我的呢。”

姐姐和李泽言摆出两种全然不同的态度,但还没等白起再度爆发,姐姐就已经把她家的李总裁收拾得服服帖帖的了,“你少说两句!”

“我刚刚只说了一句。”李泽言捂着被狠狠拍了一下的后脑勺,小声嘀咕了一句,“看来今晚要重新给你好好上课了。”

姐姐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一边锤着李泽言的后背一边把我们送到门边,“阿言你!好了好了,那你们也早点回去吧,布丁等会儿脱好模之后我再送下来。”

当然,那天晚上,我们并没有等到迟迟没有送到的布丁。

但是白起出差带回来的海盐芝士蛋糕,也不错。

.end.

*补充设定——

一楼:许家,附带的小花园基本都是许墨在打理(其中有一小片是李泽言用来种香料的。)

二楼西侧:周家,不知道为什么设计成游乐场的样子(第一次去的人基本都会在里面迷路。)

二楼东侧:白家,阳台特别大,听说是便于白起出任务(之后变成了夫人们聚会的好地方。)

三楼:李家,天台不时用来搞souvenir的新品试吃餐会(不时还会用来放烟花。)

几位太太是四胞胎姐妹所以长得几乎一样,洛洛和阿老师经常坏心眼地串通她们作弄出差回来的白警官。

评论(2)
热度(17)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