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创桃】兔系男友的正确饲养方式 01

希望赶得及这次的CP。

看可爱的小男孩儿搞可爱的小男孩儿,有辣么棒。

 

 

最近创和桃李走得有点近。


虽然说是同级生,两人毕竟不同班,无论是从哪里开始找关联,都似乎不在同一条线上。而事实上,两人的红线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绑在一起了,这自然使得身边的人百思不得其解。


就像现在,友也终于忍不住喊停了一下课就拎包跑的创,表情复杂地小声说道,“创最近都不怎么跟我一起放学了呢。”


“不好意思啊友也,因为还有兼职要去做呢。仁哥毕业之后,rabits也是时候要吸引新成员进来了吧,所以要先存好经费!”


看着创一副正儿八经地要为组合的事业而奋斗的表情,友也反而更加摸不着头脑了,“咦?我还以为创跟fine那个嚣张的小少爷走那么近,是要……”


关于友也这样的猜测,创其实之前就曾经听到过普通科那边的学生的议论。那时他跟桃李还只是刚刚确立恋人关系,他还羞涩得连两人并排走在校道上时,手背不经意碰到一起都会感到不安。而桃李则豁达多了,平日理所当然的任性在这时成了最好的武器。第一次听到创被诽谤是为了加入fine才接近自己时,桃李差点就直接走到那人面前指着他的鼻尖开骂了,还是创一把拉住了他才避免了一次校园骚动。


在那个瞬间,创感受到了和跟rabits的大家一起在镁光灯下唱唱跳跳、为大家带来爱与希望时不一样的欣喜;看着那个比自己还矮小的身影冲出来挡在自己身前时,他才感受到了自己那段时间里的犹豫是多么的无谓。他果然应该更相信他一点,完全无需去质疑这段感情是否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被好朋友这么想,我有点受伤呢……”创偏过头苦笑着,“不过友也放心吧,我是不会离开rabits的哦!虽然也不会放弃桃李那边就是了。”


“诶,创你果然……”虽然也有听到不少流言蜚语,但听到本人这么说的时候果然还是颇为冲击的。


创倒是开了个头就无所畏惧了一般,还对着表情和心情都很复杂的友人粲然一笑,“嗯,我在跟桃李交往哦。”都说恋爱史会让人改变的,这句话在创身上简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友也根本不敢想象自己那个怯怯诺诺、提起喜欢的人都会结巴的青梅竹马,会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样的话来。


“诶,创你好慢哦!”没等创安抚青梅竹马的情绪,门外等得一脸不耐烦的桃李已经进来扯住了他的衣袖。“和这个长着路人脸的家伙在聊什么嘛?”


“嘤!居然这么说!虽然是事实啦!”友也被吓得退后了一步。刚刚还想用“青梅竹马的恋人”的身份去接受桃李的他,一瞬间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创无奈地笑了笑,“这个是我的好朋友,叫做友也哦。”虽然知道桃李是无心说出这样的话,但从小开始接纳自己的友也被恋人这么说的时候,他内心的天平还是稍稍倾斜到了友也那边。


“诶,庶民的名字没有记住的必要啦!我们走吧创,你的兼职也快开始了吧?”桃李顺其自然地牵起创的手,没料到会被挣脱开来。在他的认知里,从来没有“违抗”这个选项,无论是家人还是恋人,都应该对他千依百顺就对了。所以创的那个松手,的确让他反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次他的确成为了被“违抗”的一方。


“桃李先走吧,今天兼职的地方和学生会在相反的方向哦。”虽然创的眼中带着和平日无异的微笑,但无论是友也还是桃李都感受到了那股微妙的排斥。没试过被这样冷漠相待的桃李自然不会去热脸贴上冷屁股,气呼呼地就冲出了教室,“哼!只是区区一个创而已!不理你了!”


见创无动于衷地站在原地,友也反而有点可怜起桃李来了,便推了创一把,“创,你不去追一下那个小少爷没关系吗?他好像很生气哦,喂,创……咦,你别哭啊!也没到值得哭的地步吧!”虽然从小和创一直玩,也见过他遇到各种各样的困境,他却没见过创在人前哭得如此突然。


好像才反应过来的创愣在原地,即便是之前在天台上悉心栽培的小花被台风吹倒了,也没试过露出如此绝望的表情,“友也,怎么办啊!桃李生气了!”


【你是才反应过来吗!】虽然内心这样吐槽了一句,友也还是觉得作为争执导火线的自己理应做点什么,“唔,感情问题这种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不过我认识一个奇怪的变态假面感觉上可以帮到创你呢,你要不要兼职之后跟我去问问看?”


“嗯……”嘴上这么应答着,创整个都已经陷入了失了魂似的状态。平时运动神经已经不太好的他,在心不在焉地前往兼职的地方时,更是三番四次地撞到了来往的路人上,满脑子都只剩下一个问题,【桃李是不是这就厌倦了我啊……总感觉,心脏和身体都,好难受哦……】


拒绝了友也送他到兼职地点的好意,创一个人走在放学后热闹的校道上。在梦之咲上了将近一年的学,他从来没有发觉这段路原来是这么长的。橙黄的落日斜斜地倾泻在走道上,拉长了他孤单的影子,竟让他一时又有点鼻头一酸。


习惯了桃李在自己身边,和自己拌拌嘴又或者撒撒娇,创这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是会害怕寂寞的。第一次恋爱的他现在才看到了恋爱的甜蜜假面下狰狞的面目,一旦拥有了又失去,就再也无法回到一无所有时那种豁达了。


他默默捏紧了攒在裤袋里的两张游乐场的门票,心中后悔不已,“如果刚刚有把票拿出来给桃李就好了。”

.tbc.


他默默捏紧了攒在裤袋里的两张游乐场的门票,心中后悔不已,“如果刚刚有把票拿出来给桃李就好了。”

评论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