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创桃】兔系男友的正确饲养方式 02

一直一来堪称“梦之咲兼职模范”的创居然连续犯下了低级错误,连饭堂阿姨都劝他先回去休息一下,还给了他一袋草莓奶油泡芙以示安慰。

“紫之同学今天先回去吧,剩下的由阿姨们来就可以了!这个是准备推出的新品,你回去和朋友们试吃一下,回来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就好了。”

“诶,我怎么可以收下!”给人添了麻烦还收下礼物,这让创感到无比为难。他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紧张得说话的语速越来越快,“总而言之,我不能收下了啦!而且,我刚刚和朋友……”

说到这里的时候,创才发觉自己从刚刚阿姨们提到“朋友”开始,脑海中浮现的就只有桃李。明明之前有什么好吃的、新品种的花、有趣的事,想分享出去喜悦时第一反应都是rabits的大家、红茶部的前辈,或者家中父母以及弟弟妹妹们。对于这些被自己遗忘了的人们,他不禁有一丝愧疚,但此时心中占了更大分量的,还是难以言尽的苦楚。

【真可惜啊……桃李肯定会很喜欢吧……真的真的很想让他尝尝呢,看着他嘴角沾着奶油时的笑脸……】

“原来是和朋友吵架了?嘛嘛,紫之同学还年轻啊,好好和对方说话的话,说不定就能和好了哦。”阿姨不依不饶地把泡芙塞到创的手中,“好了,快去吧!你的朋友肯定也在等着你呢!”

创捧着一袋泡芙,认真地向阿姨鞠了一躬便一路小跑。他途中还被黑着脸的门老师拦了下来,“走廊不许奔跑啊!怎么连紫之同学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换作平日的创,的确是让老师省心仁哥安心的好孩子。然而今天的他不仅破例违反了记录,还无视了门老师的诉叱,只为了更快一点,和他和好如初。

他甚至有点坏心眼地希望今天学生会的工作可以多一点,让他可爱的恋人还能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无可奈何地留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处理。

然而真的到了办公室门口时,他又犹豫了。如果里面是英智会长或者真绪学长,他勉强还能应付;但如果是那个一直对桃李过度保护的执事先生的话,就很让他伤脑筋了。

他曾因为以为弓弦和桃李私底下在交往而一直隐瞒自己的情感。直到桃李和他说了不少关于这个执事先生的事情以后,他才感受到弓弦的爱和自己的爱是不同层级的,那是无私的犹如父母一般不求回报的付出。

而相比起来,自己心中那份狭促的独占欲,不得不说幼稚得不成体统。这么想着,他却莫名地有了开门的勇气,既然已经被判定为任性的一方,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可惜的是,他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运气一直一来都不算太好。门一打开,他就看到了最坏的底牌端端正正地坐在桃李的位置上替他处理公文。而粉色头发的可爱少年则伏在他的大腿上,从平稳的起伏可以看出来是熟睡了。

可怜的创还没来得及想出退场的台词,弓弦就首先掐住了主动权开始进攻。

“少爷刚刚可是哭得一塌糊涂地过来哦,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吧,紫之创君。”

.tbc.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