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岚泉】三棱镜 就突然……被戳到。
(捏造过去可能有……尽力不ooc唔嘤)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岚变得越来越女性。
说话的语调,化妆台上的小镜子,乃至举手投足间的小动作,都和他自己设定的“姐姐”这个角色完美贴合。
食指上小小的银色戒指昭示着他小小的心思,可惜并没有多少人看懂。大家都以为和他的耳钉一样,只是少女心泛滥的他佩戴的装饰物。
曾经那个稍稍坏心眼的大男孩,就像被强制消除了一般,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找不到了。

他打着和身高略有违和的粉色蕾丝遮阳伞,一路小跑追上了前面的泉,“小泉!早上好!”
“超烦人的!别一大早就吵吵闹闹的!既然打了伞的话也遮我一下。”泉不由分说就走进了伞下,见刚刚还吵嚷着的岚一瞬间静下来了,有点不习惯的他挠了下后脑勺,“怎么,让你别吵还真的不出声了?今天难得地有点后辈的自觉嘛。”
籍着小小的身高差,岚看着泉被精心打理过的细软头发晃了神。在阴影下,那发色不像平日外景时在阳光下,又或者在舞台的射灯下一般夺目耀眼,但也少了几分距离感。
【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可是我摸上去的话他肯定会炸毛吧。】岚伸出的手又缩了回来,捏紧了被装饰成玫瑰花样式的伞丙。
没有得到回复的泉抬头用嫌弃的眼神扫了他一眼,“是说,你这家伙真的没事吧?比平时更奇怪了。”语气中也满满都是不耐烦,但岚深知那就是这个别扭的人温柔的模样。
“喂!先说明,我可不是在关心你,你怎么样我可是都没所谓的。”
“明明在别人的伞下还说这样的话,小泉还真的是个差劲的男人啊。”岚开玩笑地移开了伞,没料到泉会条件反射地捉住自己的手,把伞移回原位。
“别乱动啊真是,今天的太阳真是超毒辣的!你脸是不是有点红,不会是没涂防晒就出门了吧?有点自觉啊一个二个都是,脸可是偶像的本钱啊。”
【明明只是张不会被你多看一眼的脸。】

你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我也会努力,作出你会留意到的样子的。
哪怕是小丑的模样。

.end.

配合本周心情。
【扭曲的感情还能被称作爱吗。
我喜欢的是我认为的你,
还是真的你。
你看到的是我想你看到的我。
还是真的我。】

评论
热度(2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