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 太芥】just马个设定

不经历过就无法写出来的新生代作家芥川和某日晕在他家门前的神秘大叔太宰。

走向大概是,因社交恐惧常年宅在出租屋里的芥川,根据自己中学时暗恋实习老师的经历,编写成了小说并不抱希望地投到了出版社,结果意外收获了新人奖。然而在出道之后,他却迟迟写不出新作,无计可施的编辑只能强制把他诱拐出家门,进行短途旅行散心兼取材。无法忍受与人过分接触的芥川,在旅行中途就逃回了家,却发现家门口躺着一个并不认识的奇怪大叔。手足无措的他正准备报警的时候,死尸(?)突然动了,并恳求他让自己留宿一晚。被吓到的芥川跨过他开门进了家中,满脑子只想着不要和这样奇怪的人扯上关系。第二天一早他出门扔垃圾时,竟然发觉大叔依然以和昨天晚上一模一样的姿势躺在门口。为了避免路人的猜疑,芥川只能拍醒他请他进了屋子里,却不知道自己请进家的是一个死皮赖脸到了极点的老流氓。太宰在他家中的时间里,每天都带来新鲜的事物,让芥川终于找到了继续写作的灵感。就在芥川意识到自己已经稍微有点依赖太宰的时候,这个神秘的男人却像他来时一样,无声无息地失踪了。

啊,后面,想不到了。

评论(2)
热度(3)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