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路人二】perfect shoot

摄影师第一人称。

8和千会出场。




如我所料,二阶堂是最早来到摄影棚的一个。

等他换好指定的衣服,从试衣间出来之后,不得不说,实在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合适。当然,要是衬衣的扣子再解开一颗,就能堪称完美的杰作了。

我若无其事地调整好气息走过去,跟他做了自我介绍。这其实不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我不认为他有必要记住每一个曾经为他拍照的摄影。

他的本职就是被镜头捕捉,正如我的本职就是去捕捉他们。听上去颇有在看动物世界的感觉,不是吗?

我向他伸出手,他也用最恰到好处的力度回握了,简直像是精心计算过一般。

“二阶堂先生,幸会。我是今天的摄影师,我叫JOY。”

“JOY先生你好。”他微微欠了欠身,线条优美的锁骨在刹那间晃过我的眼前,“今天麻烦你了。”

“是我的荣幸。”我一边说着,一边拿过事先准备好的纸袋递给了他,“在等其他两位过来的过程中,可以先请你换上这个吗?就当作先熟悉一下。”

“好的。熟悉一下是指……?”

里面装的,是一双全新的黑皮细跟尖头高跟鞋。

虽然已经是最大的码数,但毕竟是女鞋,还是跟二阶堂的码数差了两码。

“这是品牌方要求搭配的鞋子。”我面不改色地编了一个理由。看着他打开鞋盒之后,眉头微微一蹙,但也只有一个瞬间。

那是多么生动又直接的嫌恶,即便细微得如同濒死蚊虫的振翅,却依旧使得人心里痒痒的,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欲罢不能。我的食指不由自主地弓起,快速地再空气中摁下一次又一次快门。

满脸狐疑的他,还是笨拙地拿起了其中一只高跟鞋。

这显然是他第一次尝试着穿这样的款式,连扣子都还不懂得解开。我只好体贴地把鞋子从他手上接了过去,熟练地解开。

“这种扣子的确比较难解。要我帮你穿吗?”

他既难为情又警惕地瞥了我一眼,扬起一个经常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的微笑。假惺惺的,仿佛带着一股塑料的味道,但我并不讨厌。

“谢谢。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当然,很快他就会意识到,这双麻烦鞋子带来的问题,远远不止一个。

就算他的脚板在成年男子中偏细偏扁平,能勉强将前脚掌塞进鞋尖的部分;但不管他的脚背怎么弓起,也还是不可能轻易地将脚后跟也套进去。

他抿紧下唇暗暗用力,脚趾将鞋尖的部分撑得鼓鼓的,但还是能从边缘看到挤在一起的脚趾缝。就像是同一串枝头上颗颗饱满的葡萄,你我之间互不相让。

脚背上的青筋和血管也绷得紧紧的,暗涌着生命力的气息。我好不容易才按捺住,想要蹲下去,将他捧在掌心蹭上脸侧的冲动,摄影棚的门就被敲响了。

叩叩。

“请进。”

二阶堂显然是松了一口气。

明明那只高跟鞋,还只差那么一点,就能完全包裹住他的脚掌了。

“哟,大和君,真是个守时的好孩子呢。”

“对啊二阶堂,你收到的信息没有发错地方吗?来得真早。”

两个浅色系的人气偶像一左一右地围了上来,犹如两盏补光灯,将二阶堂浅麦色脸上渗出的红晕,照射得一清二楚。

“不是一开始就说的在这里吗?八乙女你是不是看错了?”

“我可以作证,我们收到的信息,都写着在隔壁的B栋大楼哦。”

“是哦……”

那道犀利的眼神又在我的身上切了一刀。

不深、不长,却怎样都无法愈合。

宛如我对他的非分欲望,每时每刻都在漫无边际地滋长。


.end.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