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零晃】sticker

想起当初看到这段时的一个脑内小剧场。

 

每隔一段时间,朔间零都会清理一次放在部活室里的棺木。毕竟对于吸血鬼而言,舒适的睡眠环境是极其重要的。

而且,收拾过程中经常会有意外收获。例如现在,他欣喜地从夹缝里找到的了这张只用了几次的贴纸。

“呀,这个可是那对吵吵闹闹的小家伙送给吾辈的呢。”

巴掌大的贴纸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5排小蝙蝠,材质看上去略显幼稚但又散发出一种意外的萌感。当初双胞胎为了避免总是犯糊涂的零错拿了别人的伞,特意从便利店里给他买回来了,“朔间前辈,把这个贴在伞柄的位置上,就不会拿错了哦!”

他还记得那时的场景:自己在真努力填词的大神晃牙面前揉了揉双胞胎的脑袋以示夸奖,结果立马就听到了酸溜溜的一句,“闲着没事就不要堆在这里叽叽喳喳的!本大爷的灵感都被你们烦跑了!”后面的事,朔间零不太记得了,只恍惚间觉得现在眼前的场景,和那时有些许的相似。

他捂着嘴笑了笑。要是现在笑出声打扰到正盘腿坐在地上、比任何时候都认真的大型犬的话,肯定劈头盖脸又是一阵打骂。虽然有点想去揉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但朔间零还是忍住了,该工作的时候认真、该玩的时候才能畅快,这点道理他早就在大神晃牙的打骂中领教了。

于是他便拿着那小贴纸乖乖地守在后辈身旁,一下子贴到自己的吉他上,一下子贴到自己的课本上,最后视线还是落到了被夕阳拥抱着的大神晃牙身上。

“喂,吸血鬼混蛋!本大爷刚刚把词填好了哦!这次绝对能把你震撼到投降认输的!”张横跋扈的银发少年拿着手上的稿纸挥舞,却一把被朔间零捉住了手,并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上被贴上了什么。

“搞什么鬼啊真是!”大神晃牙暴躁地想伸手去撕额头上的东西,没料到这个平日总是有气无力的前辈一下就握住了他的双手,并在他的额上落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这样小狗也属于吾辈了。”

 

.end.

PS:最后,那张贴纸被好好地保存在了狗狗的钱包里,作为定情信物(×)。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