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心尾】心的恋曲单曲循环 01

心操人使×尾白猿夫

大家快来入这沼!!!真的超棒棒!!!

 

 

播放>

【说到底,为什么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对你移不开视线了呢。】

 

要说普通科的学生和英雄科的学生在这么大一个雄英里面,偶遇的几率其实是不大的。

如果放在少女漫画当中的话,这就已经算是命运般的重逢了。

“这不是尾白君吗。”

“!”尾白条件发射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用诧异的表达出【你怎么在这里】。

“我只是刚好有点事经过这边而已。你这么防备的样子很让人受伤的,我的‘个性’也不是搭句话就会中招啊。”所幸并没有人当场拆穿,心操说的“刚好”其实是他自己每个课间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穿过半个校园来到英雄科。要说原因,他自己也很难说清楚,只是他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再见一次那个人,说不定就能知道答案了】。

虽然脸上的表情看上去还是毫无破绽的风平浪静,心操内心多少已经有点慌乱了。由于并没有想过真的会遇上,所以自然也完全没有这之后该和他说些什么才显得比较自然。

被堵住了路的尾白就这样和他面对面地在走廊上僵持了将近一分钟,以至绿谷都开始担心是不是因为上次的事害尾白被心操下战书了。

看着对方既没有打算让开路也没有打算和自己搭话,尾白为难地挠了挠后脑,尾巴也随着他的动作轻轻地在身后扫了一下,“那个,课间时间快要结束了,心操君不是还有事要去做吗?”

【原来是尾巴啊,移不开视线的原因。】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心操就知道了自己拥有“洗脑”的“个性”以及“喜欢小动物”。不懈地坚持尝试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他才终于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他的“个性”对于小动物来说并没有用。于是他换了个普通的方式去接近它们,然后才发觉,原来不使用“个性”去获得好感与信任,是如此艰难的事:不是自己去讨好它便会理所当然地被接受,而是有机会被无视甚至拒绝的。

在那之后,他就很少对人使用“个性”了。虽然朋友的确因此少了很多,但是依然留在身边的都是可以和自己坦诚相对的人,这就足够了。

“心操君?”看着对面总是无精打的紫发少年在晃神,尾白开始有点担心他是不是熬夜了之类的导致身体不舒服,“要我送你去医务室吗?你看起来有点不太好。”

“啊!”急促的上课铃把心操拉回了现实,他抬头看了一眼尾白,正好对上了对方略带担心的神色,【明明发生了这样的事还关心我,果然英雄科都是奇怪的人。】

他绕开了尾白向他伸出的手,丢下一句话就跑开了,

“下一次见面,请让我摸摸你的尾巴。”

因为从来没有被提出过这样的要求,尾白一时间也很难决定是同意还是拒绝,只是再抬头看的时候,对方早就已经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心操君的话,不是用‘个性’控制我一下就能做到那种事了吗?”他回头看了一眼说不上是哪里具有吸引力的粗大尾巴,脸上稍稍有点发烫,“真是个怪人。”

 

.tbc.

 

评论(11)
热度(93)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