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零晃】月圆夜雨诉衷肠

俺零×奶狗 
“奶狗相信俺零是吸血鬼”前提下的回合

零从学生会出来之后,肆无忌惮地在无人的走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唔啊好累好累,希望到家之后能抱抱可爱的凛月充一下电啊。”

虽然是等到了狂风暴雨稍息之时才离开校舍,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是打湿了零的发梢,让他只能屈服于夏天这阴晴不定的天气,折回去教室去拿敬人留下的透明雨伞。

一轮清丽的满月已经高悬于树梢之上,映照得叶子上滴落的雨水宛若是金色的琼脂玉露。零一人走夜路的时候习惯了东张西望,虽然不同于同班的leo那种“万物皆所爱”,但只关注眼前之事也并不是作为魔王的他该有的作风。

明明应该没有人的校道上,不远处却出现了一个狼狈的身影。如若不是零这样自己就是“校园十大怪谈”之一的普通学生,此时该已经尖叫着夺命狂奔了。

零大步地走上前去,“喂小鬼,需要帮忙……”表示疑问语气的词还没出口,他就已经罕见地陷入了后悔的状态:那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最近跳窗也要逃开的狂热追随者大神晃牙。然而事已至此再退缩也未免太难看了,零只好硬着头皮地想要夺过他紧张地抱在怀中的吉他,“我帮你拿吧。”

连口癖都省略掉了的零在晃牙看来比平日更加柔和了几分,不自觉就傻傻愣在了原地,半晌才回过神来紧紧扯住了吉他包的背带,“不,不用劳烦朔间前辈的!我自己来就好!”

看着后辈明明连伞都撑不好了还想着在自己面前逞强,零一下松懈就直接笑出了声,“那我帮你打伞?这可是‘本大爷’的特别服务哦!”说着便一手拿下了晃牙的雨伞,紧接着就把自己的伞撑在了他的头上。便利店的应急雨伞果然还是有点小,为了护住慌乱的后辈手上的吉他,零只能把四分之三的干燥区域都让出去了。

“朔间前辈没有关系吗?”晃牙愧疚的目光聚焦到了零被濡湿的肩头,“吸血鬼的话不是怕水吗?”没想到这个看似不羁的少年还会在意这种童话般的设定,零便就着这话瞎掰了下去,“吸血鬼在月圆之夜可是无敌的哦。”为了增加信服力,还特意用手指指引这少年的目光转移到了那轮明月上面,“你看,今晚月色正好吧。”

从少年红透了的脸色,零便知晓了答案,【连夏目漱石也知道啊,说不定其实只是个假装狂犬的好学生呢。】他不知道的是,关于那篇文章,在一年级的新教程上今天刚好上到。

.end.

之后的对话。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绑辫子?”
“我……我喜欢啊!有什么问题吗!”
【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啊……】“只是觉得小狗短发比较爽朗,说不定会很受女孩子欢迎。”
“朔间前辈更喜欢短发的我吗?”
【重点不应该在“受女孩子欢迎”这点上吗,现在的孩子真难懂……】“唔,只是觉得会吸引更多粉丝。”
“我才不需要被我的外貌而不是被我的音乐吸引过来的人!”
“外貌也是偶像很重要的一项哦,你的路果然还很长啊。”
“这样的事我当然知道!只是说,我不需要被这样的女人喜欢而已!”
“哎呀,还真是热血的发言,那小狗是希望被怎样的女孩子喜欢呢?”
【根本就不是女孩子。】“从刚刚开始就小狗小狗的,好好记住我的名字啊!”
“小狗果然不懂啊,昵称也是增进感情的重要一环。”
【汪。】

 

 

 

PS:写完发现了严重的bug...俺零对狗狗的称呼应该是“晃牙”来着。

可是就是想看俺零喊“狗狗”嘛唔嘤。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