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10.10萌日短打】他!爆可爱!

依然我流三巨头。

某次模拟战斗中——
备受期待的三人被编到了同一组。
怎么想这组合都可以快速轻松通关,怎料到一向沉稳的绿谷和贯来冷静的轰都在中途就双双被“敌人”牵制住了。
“你们两个白痴刚刚在想什么!这么明显的陷阱居然都能踩进去?!”
“想你。”轰用一贯的面无表情说出没羞没臊的话,“爆豪的战斗服真的不考虑改一下吗,太……”
“好了轰君别说了。虽然我也赞同你的观点,可是再说下去我怕我们比‘敌人’挂得更快。”
“少给我在隔壁叽里呱啦的废久!”
想象中的爆破并没有落到自己头上,绿谷缓缓睁开眼,之见爆豪一脸困窘地在摩擦生……汗。
“所以我才最讨厌冬天了!”
先不论没能炸到绿谷带来的加倍愤怒,之前被甩开了的敌人也已经已高速冲过来了。
“虽然小胜现在抛下我们一个人冲到终点也算赢,可是我觉得他并不会这么做。但是如果他的个性再不能使用的话,我们就只有一起补考的份了。轰君!”
“是。”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用那招了。”
“正有此意。”
“小胜!/爆豪!我最喜欢你了!”
两人的同时表白让爆豪的羞耻心以及手汗都在一瞬间涌现,前所未有的大爆破让这场模拟作战——
最后还是已失败告终。
“敌人不是已经被炸飞了吗!凭什么算我们不及格!”
“可是你的伙伴也同时被炸飞了啊爆豪少年……”
欧尔麦特遗憾地拍了拍爆豪的肩膀,又瞄了瞄并排躺着的绿谷和轰,心情复杂地离开了校医室。
“爆豪少年啊,所谓英雄,要在任何情况下都临危不乱才行啊。即便是被同班两个同学同时表白的情况下。”

.end.

评论(12)
热度(127)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