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轰爆】我下面……我下个面给你吃。

深夜超饿又不想找东西吃,
瘫在床上的突发奇想。

在半睡半醒之际,爆豪听到了一声巨响。
嗯,抱着他的那个人空空如也的肚子传来了一声哀鸣。
“你不是说你今天吃过晚饭才回来的吗?”
爆豪不满地在被窝里踹了轰的小腿一脚。他讨厌这个人总是以怕麻烦到自己、又懒得在外面吃为理由而在任务后空腹回家。
“今天我是真的吃过了才回来的。”
轰这句听上去倒不是假话。应该说不善说谎的他根本无法在爆豪撒谎。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刚刚做得太激烈了。”
一脸正直说骚话的轰把爆豪刚刚那一踹当做了调情。他的腿不自觉地和爆豪紧致的小腿交缠在一起,让好不容易冷却下去的热情逐渐重燃。
“走开,发(打码)情阴阳脸。”
虽然嘴上依然恶言想对,爆豪却准备起身为自家这个缺心眼的恋人张罗只为他一人开放的深夜食堂。
“爆豪,你是要去上厕所吗。”
缺心眼的人倒是一缺缺到底了,开口就是明显没有过脑子的问题。纯真可爱的轰说完这样的话之后还没有被爆豪轰下床,简直可以入围“本周雄英不可思议十大事件top1。”
“上你妹的厕所!我是去给你下面!配菜要什么!”
爆豪一下没忍住,还是朝着还紧紧抱着自己的轰来了一记干净利落的手刀。没料到这个人居然战胜了肉(打码)体上的饥饿以及对荞麦面的执著,紧紧把爆豪重新拉扯回了床上。
“配菜和主食都是爆豪,不需要面了。”
在轰心目中的地位成功超越了荞麦面跃升第一位的爆豪,今天的心情也依然万分复杂。

.end.
还是好饿好困啊。

评论(2)
热度(88)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