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红宗】恋人说要在牛角包上插蜡烛庆祝生日我该怎么办

突然沉迷真人秀“别被夏天的狼君所欺骗”以致拖到现在(借口。
真的很好看啊意外的,欢迎大家来和我讨论!!!
以及当然是最重要的宗宗生日快乐!!!!!(因为很重要所以压轴。

牛排,OK。
蜡烛台,OK。
生日蛋糕,OK。
感觉万事俱备的鬼龙自信满满地在玄关处踱步,等待着恋人一开门时那个惊喜的表情。
因为上一年的和风庆祝被斋宫狠狠地吐槽了一番,鬼龙这次提前了一个月就开始准备,而且理所当然地是往西式的风格出发。
【到时应该先拍下小斋的反应比较好,还是先唱生日歌比较好呢?】
“或许一起做也能行”,这是鬼龙抱着不知那个黑洞冒出来的自信得出的最后结论。
听到了门锁被扭开的声音时,鬼龙立马一手捧着蛋糕一手拿着手机准备就绪,结果进来的人居然是——
“生日快……你谁?”
“卧槽!可爱的小宗房间里怎么有男人!”
“吓?等等,小斋最近说的跟踪狂该不会是你!亏我以为又是他想太多,还差点因为这件事吵起来了!”
身体先于思考做出反应,多年来在道场习得的武术终于派上了实战的用途。鬼龙一下把那人扑倒在地,顺势把手上的蛋糕糊在了他的头上。
而这一幕,刚好被走出电梯正准备掏钥匙的斋宫看到了。比起惊讶,他脸上的表情更接近“门口新买的地毯被蛋糕弄脏了”的愤怒,蹬着他的小皮鞋走过来就俯视着两人训道,“这是要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啊,小宗冷冰冰的口吻也好棒!再多说两句吧,不,一句也行!”
犯人的痴汉程度超乎了在场另外两人的想象,让鬼龙不由分说地决定先把他敲晕再转交给警察会比较方便。
“之前误会你了对不起,还有,生日快乐。”
“哼,现在是说这种事的时候吗?”斋宫从那人身上绕开走进了屋内,“赶紧去把他处理好。”
“你就是这种少爷架子有时候真的让人感觉很不好。”
“你现在是又想和我吵架的意思吗。”
明知道说不过这张嘴的鬼龙选择换一种更有胜算的战斗方式:他一手臂环过恋人的后脑,紧接着略带粗暴地啃咬着他那片和他的身板一般单薄的嘴唇。声控的走廊灯在鬼龙换第一次气的时候就暗下来了,但是在公共场所接吻带来的羞耻感还是让斋宫比平时都还要敏感。气力上无论如何都比不过鬼龙的他只能等待着这个缠绵的吻结束,但是几近缺氧的晕眩感又让他上瘾得希望这个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生日快乐。”
“哼,这次我就勉强收下了。”

.end.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