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一个梦

午休时梦到的,明明很荒诞却感觉真实得可怕。

 

“我”一直在昏暗的小房间里捧着笔电打稿子,应该是以“恋人”为原型的故事。

周围没有一丝声音,除了键盘噼里啪啦的响声。

并不知道时间究竟过去了多久。

期间,“恋人”会给我送饭,或者陪在我身边抱着我。

样子记不清楚了,只记得他的身体很暖。

然而心中并没有“恋爱”的感觉。

稿子终于完成之后,“恋人”已经睡下了。我贴着他的背用一只手抱着他,另外一只手拿着电光四射的电击枪。

就在我犹豫的间隙,装睡的“恋人”翻身,夺过我的武器把我电晕。

 

醒来,我被钉在了墙上。

双手在淌血,但是感觉不到疼痛,依然只觉得很暖。

莫名其妙的暖意。

然后“恋人”剖开我,内脏流了一地,唯独没有心脏。

他一边哭着,一边让我眼睁睁得看着他把稿子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

 

.end.

第一反应,赶紧备份所有稿子。
第二反应,hhh我又无恋人不怕×

评论(4)
热度(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