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千百】牵手不成功

除个草。



明明是去选购家具的,手推车里却被一条足有大半个折笠千斗那——么——长的绒毛鲨鱼占据了大半位置。
嘛,出来买东西,本来就是图个开心,折笠千斗对这鲨鱼本来也没有什么不满的,顶多只是很不理解,为什么要把鲨鱼这种滑溜溜的水中生物也做得毛茸茸的,摸上去甚至比隔壁的兔子还要舒服。
可是,当百那原本好好地牵着自己的手,转移到了那条毛茸茸鲨鱼上面的时候,折笠千斗终于还是爆发了他无差别发送的醋意。
一开始,他还只是三番四次地尝试去把百的手牵回来。但百的多动可不是虚有其名的,每次都不等他伺好时机,就东指西指起一些奇怪的商品,让他看得晕头转向。
“千!你看那个!”
“这个新品也好有趣的样子!”
“你说我们买这个好不好!”
购物车里的东西越来越多,百的手却始终被那只不知廉耻的鲨鱼占据着。
这可怎么得了!这可是他折笠千斗辛辛苦苦工作了一个半月,才争取回来的off day啊!
怎么能毁在区区一只鲨鱼上面!
既然软的(?)手段不行,就只能让百也见识一下自己的强硬了。这么想着,千盯准了百的手腕伸出了手——
但手感似乎不怎么对?
又在刚刚那个瞬间看上了什么的百一回过头来,就看到了千正以尴尬的姿势扑在手推车上,手上还紧紧地揪着鲨鱼的小胸鳍。
“呀,千也终于感受到了这个小鲨鱼的可爱之处了吗!”
“不……不是这样的,百你听我说……”
完全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百也弯下腰来侧过头,枕在鲨鱼的脸上笑得一脸灿烂。白炽灯正好打在他刷得干干净净的虎牙上,还被主人有意无意地伸出舌尖舔舐了一下。
折笠千斗明显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在加速,绝对比跑完25米之后跳得还要快。但在可爱的恋人面前,他多少还是想要维持一下无谓的“形象”,于是只好屏住了呼吸,好让自己看上去多少镇定一些。
“哈哈,千好不会说谎哦,脸都憋得变形了。”
“直接说可爱不就好了吗?你看,尖尖的牙齿和小百一样,很可爱吧?”
“可……可爱。”
误解就随他误解吧。
谁让他的百就是这么可爱得不讲道理呢。

评论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