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夜灯依旧

pupu那个藏小黄书的衍生(虽然结果还没写到进屋我就困了。)


 

软塌塌的百打了一个响亮的酒嗝,惊醒了走廊上的一列声控灯。煞白的光刷在他的脸上,也未能遮盖住两颊纷扬的绯红。

一路架着吵吵嚷嚷的百上楼,千和万简直感觉比互殴了一顿更加心里憔悴。唯独值得兴庆的大概只剩下,酒精在赋予了百多余精力的同时,也大大削弱了他的运动速度。不然的话,恐怕是一个足球队的千加起来,都无法拦下一个喝醉的百。

就像现在,只是千低头找个钥匙的瞬间,百就已经在不住地企图挣脱开万的搀扶,硬是要用他热气腾腾的脸蹭上千的头顶。

“呼呼——千变矮了呢~不过就算是小小一只,也是全——世——界最帅气的darling!”

“百再这么夸我的话,万就要因为吃醋而把你甩到地上去了。”

明明是想要用委婉的手段制止百的大吵大闹,却因为委婉过头,而招来了两人异口同声的吐槽——

“那是千才会干的事吧,哈哈哈哈哈。”

“不要把你才会干的事套到我头上,你也醉了吗。”

被双重痛击的千委屈地鼓着气,但不管是“即便发现了也从来不去理会”的万,还是“一旦发现了就会立马去哄他”的百,都没有顾得上理他。嘛,毕竟百今天难得地喝了个烂醉。

澄清了绯闻固然是值得高兴的事,但像是今天这么亢奋的百,就算是千也很少会见到。从很久之前就总是为了自己的事情大喜大悲,对于百的这一点,千在心中亦有窃喜,更多的却是担忧。

对啊,他最喜欢的百把他看得这么重要,甚至比自己还要重;

可是,他已经不敢再看到他所珍惜的人,因为自己而受到任何伤害了。历尽艰难才被缝补起来的玻璃之心,经不住再一次的重摔。

直到手中的钥匙被轻啧了一声的万夺过,千才终于从莫名陷入的泥沼中脱身而出。

“别在这种时候走神啊,百君扛起来也挺沉的。”

“啊……哦,对不起。”

一丝疑虑从那下垂的眼眸中逃窜,万一下就捕捉到了残风片影,但并不打算挑明。他只是抬起了百的一条胳膊放到了那瘦削的肩上,然后又用腾出来的手,在那单薄的后背上推了一把——

“好了,别让百君等太久。赶紧进去。”

三人一同挤在略嫌狭窄的玄关处,也没有人跟他们说什么“欢迎回来”之类的话。

但千还是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地感受到,自己到家了。


评论
热度(10)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