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es|纯日和】oh,my sweetie

朋友点名的#纯日和#,顺便放上来除个草。
 
 
如果说只是在日常晨练的话,那今天的动静未免有些太大了。
“唔……纯君这个筋肉笨蛋……”
裹在被团里的人微微蹙起了秀气的眉头,不满地蹬着腿嘟哝了两句。
不过,只花了一个翻身的时间,他就又重新睡了回去。就连那一抹偷偷潜到床上去轻吻他的刺眼朝阳,都未能干扰到他的美梦。
梦里,他坐在摆满了各式点心的长桌前,开怀大吃。每当出现一个空盘,穿着女仆装的纯君都会风风火火地上来收走。然后那个空缺的位置上,就会凭空生出一碟新的甜品。
嘭的一声,带着混有粉色闪粉的烟雾特效。像极了现在的fine里面,那个擅长各种戏法的涉君会整的把戏。
他清楚地意识到,这是自己的一个白日梦。不是因为吃不完的甜点,也不是因为神奇的特效,而是因为——
要是在现实中,纯君怎么可能面不改色地穿着可爱的女仆装。还是裙摆在膝上的那种!
不过,仔细想想,要是他主动提出这样的要求……
纯君说不定还是会好好穿上的吧!不对!是绝对会!
肯定就是一边骂骂咧咧地说着什么“变态”、“去死”,一边乖乖地穿好。
虽然也没有很期待他的女装,反正在梦里也看够了,可是感觉这反应很不错呢!
嘿嘿,是无法反抗我的纯君!
那就等醒来的时候,这么问问他好了!
说起来……纯君那个家伙,是打算什么时候才来把我喊醒啊!
而且好像从刚刚开始,就传来一股什么东西糊了的味道……
当日和终于有所意识之后,梦境就开始逐一崩塌了。
不只是桌面上的点心纷纷融化,就连蕾丝桌布的边缘都燃起了星星点点的火花。
他惊得从床上弹了起来,发梢湿漉漉地被汗水粘在额上颈后。熟悉的房间取代了恐怖的画面,但焦糊的味道却分明比梦里更浓烈了。
来不及套上拖鞋,他就循着味道跑进了厨房。
“呀,早啊。”仿佛置身于爆炸现场的人回过了头。
他的眼中明明有一瞬间溢出了惊诧,却在下一秒,就恢复成了让人生气的镇定模样。
“阿日前辈今天居然自己起床了呢,了不起了不起。”
“纯君才是,一大早就在捣鼓什么呀!讨厌,脚上都沾到了……”他嫌恶地蹭了蹭黏糊糊的脚板,好看的五官都要因此皱成一团了。
纯只好轻声叹了一口气,抽出了几张纸巾就往他的手里塞,“自己擦擦。怎么连鞋都没有穿就跑过来,作噩梦了?”
“反正都是纯君的错!”日和撇着嘴,进入了无理取闹模式,甚至还抬起了脚要往纯的裤腿上擦。
“好了好了,我来……阿日前辈真是什么都要人帮忙。”嘴上这么絮絮叨叨的,他还是利落地跪了下去,帮对方擦净了脚板黏上的奶油。担心这人等下又大大咧咧地挑脏的地方踩,纯又干脆脱下了自己的拖鞋给他穿好,“说实话,你光是站在这里都会碍着我收拾,所以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
“既然纯君都这么说了,那我就非要站在这里。”虽然本质上来说,日和并不是一个喜欢给人添麻烦的人。
但是,并不包括在纯的面前。
“而且,纯君还没有回答我呢!一大早究竟在干什么啊!”
“唔……虽然有点失败,不过姑且是在做蛋糕。”他说着说着就不自在地转过了身,埋头收拾起灶台上的一片狼藉,“今天不是青叶前辈的生日吗?就想给他送个礼物。”
“诶——不行不行!”
“你这是什么态度啊……他是你以前组合的队员吧?就当是卖个人情也好啊?”
日和的一阵猛锤并没有因此而停下,反而还更密集了一些。
那些酥酥软软的拳头落在纯的一身肌肉上,倒也没有造成什么痛感,但却又像是直接落在了心上,使得纯徒生出一阵莫名的内疚与不安,生怕自己又一不小心触到了他什么逆鳞。
“不是说不能给纺纺送礼物啊!只是为什么偏要送亲手做的蛋糕!”
“唔……因为比买的有诚意?”
“都说了不是这个问题!纯君真是木头脑袋!无脑筋肉男!一点都不可爱!”
落在手臂上的拳头又更密集了一些。
但纯依旧毫无头绪,“究竟在气什么啊,突然之间……”
“明明我生日的时候就没有送过亲手做的蛋糕!”
铛铛,答案揭晓!
——什么啊……平时不是一直都有在给你做吗?
“而且,阿日前辈每年生日的时候,收到的蛋糕根本就吃都吃不完。”
“好日和得到大家的喜爱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这个人夸起自己来,一如既往地理直气壮,但今天却没有到面不改色的地步。
就算是逆着光,纯也一清二楚地看见了,那张精致的脸上染上了不自然的绯红。
“这么想吃的话,下一年给你做就是了。”
“不行!”
“还有什么意见就一次说完啊。”
“我也要参与纺纺的生日蛋糕制作!纯君背着我偷偷送礼物真是太狡猾了,是坏孩子!”
“这么听起来,倒像是阿日前辈自己忘了准备礼物……”
“怎么可能!我可是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准备好了!纺纺可是我的朋友啊!”
“那你还来捣什么乱……”
“因为——”
日和插着腰,像是平日一样对着纯发号指令。
“纯君亲手做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当然是要为我准备的啊!”
少年的心事,总是连自己都未察觉之时,就已在日光之下萌芽生长。
 
PS①:人称如果错乱了,就是我金鱼脑的问题!
PS②:意外地放飞得十分happy!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