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红宗】向女装大佬低头

520大好日子来发点小甜饼儿吧~

感谢看着我不停跳坑都还fo着我的小天使们(比大大的心❤)

 

夜深了,但手工部部活室里的灯还亮着,里面不时传来争吵的声音,再仔细一听是其中一人对着另外一人无休止的抱怨。

“既然做不来当初就不要答应啊。”

“你就是喜欢做这种无谓的事。”

“按照原版来做的话,根本就没有少女那种优雅的感觉。”

对方就一直嗯嗯啊啊的应答着,抱怨的人似乎也累了。空气就这么静默了一阵子,只剩下布料摩擦是窸窸窣窣的声音。消停了一会儿之后,闲不住的人又开始了吐槽,但是话语之间明显少了几分针锋相对,多了几分柔软。

“你累了就先歇会儿,剩下的这点我一个人也可以完成。”

“那家伙应该在那边藏了点零食什么的,你饿了可以吃点。”

“喂喂,你起来就起来别挡在我前面!光都被你挡住了!”

不识趣的恋人这么说着,眼睛却完全没有离开手上的针线,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让人一不小心就会看着出神。

嗯,是的,虽然说出来也没多少人相信,那个看上去一脸凶神恶煞的红郎和总是满嘴嫌恶之词的宗,是恋人的关系。

“斋宫的手,很美。”不善言辞的红郎的情话总是像他的出拳一般直截了当,没有涂上腻人的蜂蜜作调味,却能一击即中听者的心脏。宗这下终于停下了手上如蝶般飞舞的针线,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垂下视线。他看到红郎的脚又向前走了一小步,然后蹲在自己身前一把搂住了自己。

他慌乱之间还是先把针插回了针插上,然后并没有花丁点力气地撑着手,装作要推开红郎,“突然之间很危险啊!龙君你脑子和影片一样坏掉了吗!”知道口嫌体正直的恋人并没有在拒绝自己,红郎便搂抱得更加紧密了,仿佛两人体内是异极的磁石似的,越贴越近。

宗也就随着他了,反正夜深的校园里也没有其他人在。况且其实他自己也是享受的,红郎稍高的体温总能让他感到安心——不会背叛他,但平日又不会过分亲近,只有在像这样两人独处的时间时,才露出会想占有自己的一面。

像是大型犬一般,红郎毛刺刺的短发蹭在宗的颈脖见,混着呼出来的热气,让敏感的宗差点从地板上弹起来,“你又干什么!”明明是质疑的话,听上去却似在邀请,让红郎不由自主就招出了心中的小念头,“宗,今天晚上要来我家过夜吗?”

突如其来的直呼其名让宗措手不及,他这才知道自己看似忠实的恋人其实非犬而狼,一不小心就会像现在这样被轻而易举地带跑了节奏。而自称人偶师的宗自然也不是傻白甜少女,这大好的机会放着不耍点小把戏怎么对得起自己操控人心的技能。于是他用不咸不淡的口吻抛出了条件,“唔,你等下穿上这身让我看看呗,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去你家通个宵改一下。毕竟在自家通宵的话,影片又该在耳边吵吵闹闹着要我去休息了。”

红郎左右为难地看着宗手边快要完工的女仆装,重重地叹了口气,“这是给rabits那边的真白做的吧,我再怎样也不可能穿得下啊。”说着揉了揉宗的后脑勺,满脸下满了问号地说道,“有时候真的很难猜透你这小脑袋里想的都是些什么。”

“那就再努力一点啊。”看着耿直的恋人并没有跳下自己设下的圈套,宗不满地推开了红郎,重新拾起针线作最后的收尾工作,“真是个榆木脑袋。”

“你真的那么想看的话,下次有合适尺寸的我再穿给你看啊。”

“努力的方向完全错了!”

今天的红郎,似乎也还是不太懂他这位可爱又有点奇怪的恋人。

 

.end.

我感觉我...写什么都会写成娘受感觉的不良习惯急需改正。

评论(6)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